“伊斯兰国”发新威胁 法国称不畏惧(图)

发表:2014-09-23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发布威胁声明,号召全球各地的支持者们对美国及其反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盟国公民发动攻击。法国政府表示,不会畏惧,法国将准备好回应他们的威胁。

ISIS极端恐怖组织发布了一份多种语文版本的声明,呼吁支持者屠杀“美国和欧洲异教徒”,尤其是“邪恶肮脏的法国人”。澳大利亚、加拿大及所有参与反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盟国公民也是攻击的目标。

声明还说,如果“伊斯兰国”(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追随者手边没有爆裂物或武器,“就让这些美国、法国或随便哪国的非‘伊斯兰国’信徒落单,用石头砸他们的头,用刀子割断他们的喉咙,用车子碾过他们,把他们从高处丢下去,勒死他们,或毒死他们”。

法国战机上周首次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伊拉克北部的目标进行轰炸,成为继美国后,第一个空袭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欧盟国家。另外,许多西方和阿拉伯国家已陆续表态加入美国打击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联盟。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Bernard Cazeneuve)针对ISIS极端恐怖组织发出的威胁一再表示,“法国不会畏惧,法国将准备好回应他们的威胁。”,并称“伊斯兰国”的威胁不会阻碍法 国剿灭ISIS极端恐怖组织,法国维安部队已“全面动员”,法国将帮助受迫害民众并消除所谓“圣战”分子的决心。

法国将提高警觉,绝不屈服于恐怖分子的下流行为。目前,法国有约1000名国民加入所谓“圣战”组织,或与他们有联系,这个数字是全欧洲国家之中最多,法国因此特别警戒。

美国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21日在纽约联大会议召开前进行会晤,讨论了美国与法国协同打击“伊斯兰国”事宜。

克里表示,50多国承诺加入反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联盟,包括埃及等阿拉伯国家。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