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2014年表现出色的几款车型(组图)

发表:2014-09-24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报道】据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9月16日报道,每年,消费者都被大量的汽车广告、宣传片所淹没。所有这些炒作都让汽车迷们持续不断的关注,并增加了他产的期望值。但当这些车子真正面世时,又有多少能够通过我们50多项评测标准呢?下面有五款车,在我们的测试中,彻底打动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另外三款车子的表现则差强人意。

讴歌MDX

重新设计的MDX是一个成熟的SUV,安静的多功能舱,柔顺的驾驶。全新的V6发动机快速、灵敏而精致。耗油20英里/加仑,也是在同类产品中最省油的。

宝马M235i

新M235i是一个新鲜的,令人兴奋的跑车,有着令人愉悦的驾驶乐趣。车子起动快速,排气铿锵有力,令人满意。这款宝马秉持了其“终极驾驶机器”的传统,是我们评价最高的车型之一。

福特嘉年华ST

这是一款经济型车,价格适中,停车方便,它还有着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极其灵敏操控性,转向系统随心所欲,制动系统也十分出色。耗油29英里/加仑总体上也很不错。

马自达3

2014年重新设计的马自达3有着丰富的驾驶乐趣,省油且经济实惠。它提供给驾驶者灵活的,甚至是鼓舞人心的操控体验。2.0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耗油33英里/加仑。马自达3的中档配置提供了先进的安全功能,并已获得了顶尖的碰撞测试成绩。

丰田汉兰达

改装后的汉兰达像越野车的一样舒适,又有着家庭轿车的精致。这款深受好评的车型有着多功能的,受人喜欢的驾驶舱;本车有着一贯良好的可靠性;耗油20英里/加仑。

雷克萨斯IS

作为一个高档运动型销售的轿车,经过重新设计的IS250,我们既感不到运动,也不觉得豪华。方向盘操控没有过人之处,一个狭小的驾驶舱,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平庸。

三菱海市蜃楼

尽管其优异的37英里/加仑的油耗很出色,但多年来,这款车由于加速缓,噪音过大,方向盘笨拙,导致该车的驾驶体验不理想。

铃木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

这款混合车型比普通XV Crosstrek成本约贵了3,000美元以上,但在油耗方面只超出2英里/加仑,这是不能令人信服的。不过,混合动力型相比较更加安静。无论哪种车型,斯巴鲁翼豹与之相比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它安静、快速、便宜、舒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