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4个家人的死法!

作者:阿道夫二世 发表:2014-09-25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5日讯】【1】上世纪九十年代,周永康曾请一个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称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干部之后都是副职,是祖坟有问题。周于是数次打电话,叮嘱两个弟弟修坟。1995年前后,厚桥镇派人为周家扩坟,砍掉周围一些桑树,种上了4棵无锡市树樟树。同年6月,周家立好了墓碑。但在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惊动了警方,但至今未侦破。对这一传言,西前头村的多名村民予以了证实。

当地人说,周不怎么回老家。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他在辽宁工作时,两个留在老家的弟弟周元兴、周元青谁都不愿意照顾年迈的母亲周秀金,原本打算在老家养老的周母硬是被推给了周永康照顾。周永康早年丧父,周母到了辽宁,日子过得不怎么顺心,最后上吊自杀。

【2】周永康当时的妻子王淑华眼睛细小,体态偏瘦。杨广吉称,在油田工作时,周基本不回家,“开会一开就开到半夜”,大部分时间睡办公室。1985年,周赴京担任石油部副部长。1986年8月14日,油田纪委全体欢送王淑华,纪委书记李登俊当时提醒他的下属王淑华,“北京关系复杂,去后一定要多注意。”

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原总地质师吴铁生称,周永康调任至石油部后,辽河油田调任至石油部的人员电话告诉他,有次周永康在石油部开会,王淑华曾大闹会场,原因是王怀疑周在“外面有人”。

辽河油田多名退休人员称,周去了北京后,跟王淑华离了婚,有次北京的官太太们聚会,称要顺便给周妻换心情,于是约了周的妻子去北京郊区的一个度假村聚餐,期间周妻被一辆军牌车撞死。

【3】2013年秋天,周永康二弟周元兴查出了癌症,治疗效果不理想。2013年12月6日晚,周元兴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巨额财产来历不明”被抄家,12月18日,周家再遭抄家。村民称,当晚周家被查封的财物,包括保险箱等,以及大量的茅台、五粮液。抄家给周元兴带来沉重打击。虚岁七十的周元兴,患骨癌于2014年2月10日晨5时,病故于一幢四墙装有探头的二层小楼里。

【4】记者在无锡期间,有传闻称周永康三弟周元青在调查过程中撞墙自杀。周元青担任过西前头村生产队会计,后调到厚桥镇(现厚桥街道)当副镇长,之后又到锡山县国土局任职。锡山县撤县设区后,周元青成为惠山区国土局副局长,直到退休。

来源:阿道夫二世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