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不惊人死不休 软呢帽的帽子戏法(组图)

发表:2014-10-0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装搭配少不了配饰的帮助,今秋宽檐软呢帽还是十分流行。众女星纷纷带上软呢帽凹造型,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女星们怎么把帽子玩出戏法来吧!

1.示范明星:高圆圆

搭配要点:宝蓝色毛绒宽松毛衣+民族风雪纺连衣裙+黑色方形两用包+宝蓝色软呢帽

2.示范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搭配要点:黑色V领T恤+黑色紧身裤+黑色皮外套+驼色尖头短靴+黑色软呢帽。

3.示范明星:泰勒.斯威夫特  
 
搭配要点:蓝色衬衫+米色花边短裤+酒红色及膝袜+酒红色及踝靴+黑色手提包+酒红色软呢帽。

4.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   

搭配要点:白色衬衫+黑色伞裙+深蓝色磨白牛仔外套+驼色及踝靴+拼色手提包+驼色软呢帽。

5.示范明星:奥利维亚.巴勒莫
  
搭配要点:黑色V领小西装+红色印花长裙+驼色鱼嘴及踝靴+驼色软呢帽+酒红色手拿包。

6.示范明星:蕾哈娜   

搭配要点:白色卫衣+银色棒球服+银色短裤+裸色高跟鞋+粉红色手提包+黑色印花软呢帽。

7.示范明星:安吉丽娜.朱莉  
 
搭配要点:黑白条纹上衣+棕色长裤+黑色翻领皮衣+黑色骑士靴+黑色手提包+棕色软呢帽。

8.示范明星:白百何  
 
搭配要点:黑色宽松印花连衣裙+银色交叉凉拖+黄色单肩小挎包+驼色软呢帽。

9.示范明星:马苏

搭配要点:白色圆领衬衫+黑色开叉长裙+棕色宽腰带+黑色菱格手拿包+黑色软呢帽。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