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今天 荣誉和胜利属于你们!(图)

——赞占中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4-10-01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这张学生和市民自觉地给救护车让道的图片,顿时令我想起了二十五年前发生在北京的那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民主运动。当年北京的救护车也不停地呼啸而过,形成了一条动人而美丽的生命线。今天在香港发生的抗命行动,恍如当年在北京和全国各地放生的那场伟大民主运动。给人以时光倒流的感觉。令人感慨万千!

香港市民占中行动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做出了一个和平抗暴的典范。你们不仅点亮了东方之珠香港,也将点亮整个黑暗的大陆!香港将因你们而更显美丽,中国将因你们而燃起希望,世界将因你们而更加美好!

你们的前辈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建造了这个令全球华人为此骄傲的美丽海港。今天你们用你们感人的泪水和无畏的勇气,保护着这个创造了世界经济和文化奇蹟的可爱家园。你们不畏强权的精神,令全体国人由生敬意,令整个世界都为你们喝采!你们没有愧对你们的祖先!

你们已经用事实証明,中国人争取民主的愿望有多么强烈!中国百年民主之梦,将从你们的家园开始得以实现。而轰轰烈烈的全民反专制争民主的民主革命将形成燎原之势,以摧枯拉朽之势埋葬专制暴政,为中国迎来光明!

今天,泪水已经流干,那是感动的泪水。今天,你们书写了辉煌,荣誉和胜利属于你们!

唐柏桥
2014年9月30日于美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