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整江泽民?让粉丝出招(组图)

发表:2014-10-04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紧盯美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4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在9月30日晚,久未露面的江泽民出席了国务院举办的“十一”招待会。

次日,在新浪微博上,以习近平粉丝自居并拥有260多万追踪者的“学习粉丝团”,在其微博上发布一组关于中共首脑们出席招待会的照片,其中以江泽民在招待会上与服务员近距离接触时,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美女”的脸照片最为突出。

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习近平想通过其粉丝有意恶搞江泽民。

起底“学习粉丝团”

据港媒香港电台早前报导,在习近平出任中共党总书记一个星期不到,一个名叫“学习粉丝团”的微博赈户悄悄成立。

该报导称,博主很明显就是习近平的粉丝。下午1时09分,博主发出第一条微博,是习近平在中共一中全会后见记者时,官方的一张面带笑容的挥手照片。随后几天,有数张习近平年轻时的照片,有一张看起来习近平只有几岁。之后三个月,“学习粉丝团”的“粉丝”很快的冲破100万。

据该媒体还引述美联社报道称,博主叫张洪铭,四川人,08年从一间技术学院退学,现在在江苏无锡做装修,他自称是领导人的粉丝,开设微博只是想让民众觉得领导人更亲切。

中国知名调查记者刘建锋早前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他认为"学习粉丝团"虽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明了个人身份,但因为其话题游走于"敏感"边缘而游刃有余,显示出不同寻常的能量:"他是什么身份,我确实不知道,但微博上有很多人物、很多话题确实是被操控的。以'政治人物粉丝'推出,这样的内容对普通网友会起到一点效果,但对那些对政治有思考的人不会起到什么作用。"


紧盯美女江泽民有前科.(网络图片)


1999年3月30日,江在奥地利总统克莱斯蒂尔的陪同下到莫扎特故乡萨尔斯堡参观。江泽民一边演奏一边色迷迷地盯着旁边的一位漂亮中国小姐,希望能看到她赞赏的眼神。(网络图片)


江泽民逃离上海躲避H7N9沿途不忘紧盯西湖美女.(网络图片)


2007年11月7日,江泽民跑到武汉归元寺数罗汉,还在寺前与一群美女合影“留念”。(网络图片)


紧盯美女江泽民有前科(网络图片)


紧盯美女江泽民有前科(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