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女星示范 长耳环搭出好脸型(组图)

发表:2014-10-06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耳环,纯粹利落,优雅的细长耳坠诠释着古典魅力,流畅的垂坠线条塑造出上下伸展的效果,修饰着脸部线条,随着你的一举一动摇曳生姿。在这方面,不少女星都有很好的诠释,挑选了10位会戴长耳环的女星一起看看她们是如何选择的。

巩俐佩戴伯爵高级珠宝,Magic Gardens of Piaget项链,Piaget Couture Précieuse璀璨华裳耳环与Magic Gardens of Piaget指环。

桂纶镁佩戴萧邦白金耳环(18克拉)镶嵌灰色椭圆形切割月光石(81克拉),梨形切割蓝宝石(12克拉),碎钻(3克拉),及梨形切割橘色蓝宝石(2克拉)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

章子怡佩戴戴比尔斯Aura枕形钻石耳环熠熠生辉,倾泻而下的枕形钻石犹如流星一般绽放耀目华彩。

曾宝仪佩戴伯爵流苏钻石与蓝宝石耳环,搭配黑色礼服,显得面部娇小玲珑。

周韵佩戴CINDY CHAO Blacklabcl Masterpiece 经典之作,上面不仅有重达30.27克拉、33颗五角形白钻,还有十几颗黑白钻镂空环绕镶嵌。

范冰冰佩戴萧邦Temptations系列红碧玺镶钻耳环,镶嵌有18克拉梨形红碧玺,梨形钻石以及心形祖母绿,搭配了一枚双层粉色蓝宝石的玫瑰金戒指,显得范爷雍容华贵。

郝蕾佩戴伯爵高级珠宝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钻石耳环 18K白金耳环,镶饰38 颗圆形美钻(约重4.75克拉) 及24颗梨形美钻 (约重5.03克拉),价值RMB 689,600。

秦岚佩戴戴比尔斯水滴切割钻石长耳环,搭配同系列项链,在经典的小黑裙的映衬下,让原本圆润的面部似乎变得有了棱角。

周迅佩戴香奈儿彗星系列高级珠宝耳环,原本就纤小玲珑的她在星星长耳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娇媚。

蒋雯丽佩戴伯爵高级珠宝钻石流苏耳环,与身上华贵的礼服相得益彰,利落的短发,让钻石的火彩也全部释放,奢华美艳。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