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人养儿24年还挨告 车胜元:会守护家人(组图)

发表:2014-10-07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胜元以爱家好男人形象受到欢迎。

44岁的韩星车胜元在《市政厅》、《最佳爱情》等韩剧内扮深情男大受粉丝欢迎,戏外他也是爱家好男人,和老婆李淑珍结褵超过20年,对一双儿女也疼爱有加,今天竟惊爆现年24岁的儿子车鲁尔不是他亲生。

一名男子于7月时对车胜元夫妻提告(该男子为李淑珍前夫),男子声称李淑珍在与车胜元交往之前,与他所生的儿子就是车鲁尔,但车胜元故意隐瞒事实,还以车鲁尔的爸爸自居,因此向车胜元夫妇提出名誉损害告诉,并求偿1亿韩元(约57万人民币)。

车胜元所属的“YG娱乐公司”一开始对外保持沉默,但接着反常地表示,开会后会再统一对外发表说法。娱乐公司6日下午公开发声名表示,车鲁尔确实不是车胜元的亲生儿子,但车胜元一直对他视如己出,这件事情对他的家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车鲁尔是车胜元的儿子,原本是电玩职业选手。

车胜元儿子曾涉不法

车鲁尔美国完成学业后返韩国,去年因涉嫌吸食大麻而被起诉、性侵案遭控诉,当时车胜元亲上火线替儿子道歉,并暂退演艺圈。现在爆出儿子非亲生,他仍强调对儿子视如己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车胜元表示:20年前不在意未婚妻与其前夫离婚时已有小孩(结婚的时候,鲁尔已经3岁了),还坚持与她结婚生子且不咎既往,20几年来默默付出还把小孩视如己出。车胜元强调:“他是从我心里生出来的,就像亲生的儿子,至今我都不后悔当时的决定。非常痛心这次的新闻对家人带来的伤害,但日后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守护家人。”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