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真.真言】中共“反击”“和平占中”(组图)

发表:2014-10-07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7日讯】面对香港民众逐步升级的“雨伞革命”,在经过了几天的不知所措之后,中共终于缓过神来,祭出了文攻武斗的看家把式,对香港和平占中行动进行反击。先是造谣污蔑占中运动是受美国和反华势力策动指使,把以争取香港实行真普选的民主诉求定性为“颜色革命”,进而对占中人士展开文革式大批判,并威胁恫吓要惩治所谓“占中”幕后元凶。其套路和凶狠劲与25年前8964前夕的那篇臭名昭著的4.26社论《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如出一辙。

由于香港抗议民众的和平理性,在占中几日里所表现出的秩序和文明,使得中共的“旗帜鲜明”只能停留在嘴上,还无法采取任何镇压行动。但善于挑动群众斗群众的中共对于如何制造动乱却并不陌生。果然,10月3日,大批兇神惡煞般的黑帮大汉出现在旺角、銅鑼灣兩個地点,对和平集會的民众大打出手,冲突中,多人受伤,场面失控。而警察的不做为甚至纵容,以及恶汉不慎把收钱之事说漏嘴,暴露了这原是中共雇佣黑社会故意制造动乱,为下一步的武力镇压制造借口。而这一手,中共也曾在64前用过,可见斧头帮的这三板斧在25年里一点没有长进。

除了文攻武斗,再拉出几个脑子被洗坏的“爱国群众”上媒体或苦口婆心、或痛心疾首的表演一番以欺骗民意,也是中共煽情宣传策略中不可或缺的一手。这次,中共利用了海外一个叫尹浩镠的华侨。这位自称旅居美国快50年的老华侨投书人民日报,痛批占中三子和泛民议员不谙事势,不懂历史,别有用心地要把他的700多万亲人同胞带入死胡同,并一口气连发出七个质问,只比官媒出炉的《“占中”十问》少了三问。这个50年前选择逃离祖国的爱国者在痛心疾首七问之后,亮出他的高见,即:西方民主放在欧美是好的,放在台湾是毒药,放在阿拉伯是灾难,放在中国会大乱,乱了人民就遭殃。而中国不能搞民主的原因是“人民素质之差,堪称世界倒数第一”。并进而质问:这个最简单的道理,难道你们都不懂?

这种素质论的老调根本不值一驳,因为实现民主与公民素质半毛钱关系都没有。2-3百年前的英国人、或60年前的印度人能比今天中国人的素质高多少?相反,在集权制度下,民众的素质才受到压迫而很难提高,比如今天的南北韩。其实早在延安窑洞时期,土共头领毛泽东就在《同世界学联代表团的谈话》中批判了这种素质论,他说:“有些人说‘知识落后的工农不能实行选举制度’,这是不符合事实的。这里(边区)实行民选的结果并不坏,每个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当人民选举他们所欢喜的人去办政府的事的时候,办得很不错,这比派官办事制度要好得多……”显然,自称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的今日中共总是跟毛唱反调。

但是尹浩镠毫无顾忌地贬低中国“人民素质之差,堪称世界倒数第一”的言论恐怕还是会让许多中国人不爽甚至愤怒。因为这篇看似为港人担心的老华侨,骨子里对中国人却充满了深深的鄙视和瞧不起。因为这番话就象是指着中国人的鼻子说你“素质太低,是劣质民族,不配享有民主自由”。可令人不解的是,这篇几乎等于是骂中国人是猪的歧视性文章竟然被中宣部看中,责令各网站突出转发,让所有中国人拜读。难道中宣部领导跟这位分不清好歹的老糊涂华侨一样认定中国人就是猪?还是中宣部领导的素质低到了连猪都不如,丝毫没看出该文的骂人逻辑?

或是,更不幸的,中国人的素质真是低到了认可自己就是猪的地步?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