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些神器武装iPhone真是醉了(组图)

发表:2014-10-08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Chisel 6木质手机架:Bigger than bigger than bigger
  
如今的iPhone越做越大,对第六代而言单手握稍觉吃力、双手捧又颇累赘,有了这款专门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设计的木质手机架,一切就轻松得多了。

2.Lens Tab保护贴:“无壳党”的福音

iPhone 6最让广大强迫症和非强迫症们诟病的要数背面突起的摄像头了,不仅让手机无法稳定平放也极容易摩擦受损,这款来自荷兰的Lens Tab保护贴用最简单的方式,将两个问题一次解决。表面平滑的Lens Tab稍厚于摄像头,在保证你的iPhone 6稳定放置的同时,也不用担心镜头受到不必要的摩损。尤其对不爱用手机壳又想要保护镜头的人士来说,Lens Tab可谓最佳的折中选择。

3.foaster 充电座:像面包机一样无线充电

  

这款形似面包机的产品实则是一个适用广泛的充电座,除了iPhone 6,它也能为包括iPad在内的全尺寸产品提供充电,你只需要把设备像面包片一样塞进插槽,并用侧面滑竿控制是否供电即可。不但如此foaster还将以往充电线混乱不堪的问题也一并解决。你只需插一个插头就能多设备同时充电,不再会出现各种电线交缠难解的噩梦,对用户来说绝对是大快人心的体验!

4.SpeedShift手机托架:从iPhone 4用到iPhone 6 Plus
  
设计感十足的SpeedShift也相当实用,它是一个可调节尺寸的手机托架,你能通过调整外侧螺丝使不同型号的设备都牢固紧扣。混合了铝与不锈钢加上纯手工打造,让这款托架绝对结实可靠。通过背面的磁性设计,你可以轻松将手机固定在仪表盘上或是出风口,方便导航和播放音乐,当你需要拍摄延时照片和视频时,SpeedShift也是得力的帮手。

5.AirVR:苹果手表之前,先“戴”上iPhone 6吧  

借助普及的iOS设备,虚拟现实(Visual Reality)终于触手可及。AirVR能够搭载iPhone 6 Plus和iPad Mini,瞬间带你走入身临其境的3D世界。你也可以利用摄像头与GPS,在现实世界基础上叠加虚拟影像,配合App、电影、游戏,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AirVR的一系列配套App能让你将原有内容跃升到新的维度。PhotoVR为你的相册创造出立体的呈现空间;MovieVR让你以第一视角进入电影中,体验真正意义上的3D电影;PanoramaVR则是能够带你回到曾经录下的全幅场景中,或是直接置身于你的下一个目的地。

6.Mamba Cable充电线:longer than longer
  
是的,这款Mamba Cable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真的很长,并且不止如此。尽管市面上有数不清的同类产品,但它们共同的问题都是太短、太容易纠缠不清以及坏得太快。长达三米的Mamba Cable摒弃了不可靠的PVC,改用厚实的编织材料,将三种困扰一次解决。Phone 用户都对它的耗电速度心知肚明,以往的你总是会被充电线困在半径一米的活动范围里,或是在最后1%电量的紧要关头还得拼命解开线团。Mamba Cable大大扩张你的自由空间,牢固的材质也让你放心延伸。

7.Smarter Stand:想你所想的耳机伴侣
 
同样致力于解决缠线问题的还有这款Smarter Stand,它不仅避免了耳机线在口袋里胡搅蛮缠,同时也是个可360°旋转的手机撑架,让你可以根据坐姿和视线方向任意调整手机的角度。它的设计并不复杂却十足实用!利用耳机插口,Smarter Stand能固定在任何你想要的角度,是否有手机壳也并不影响它的使用。白色简约的设计也与苹果产品一脉相承,保证了视觉流畅。

 

 

 

来源:外滩画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