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逼习动武 两阵营生死博弈白热化(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10-08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8日,梁振英传令香港警方镇压占中民众,图为警方施放催泪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据多家海外中文媒体报道,香港民众的“雨伞运动”从10月3日起再次受到暴力打压,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出动潜伏在警察中的中共地下党、特务以及黑帮成员持续地暴力冲击和平示威的香港民众,香港警方则故意纵容黑社会行凶,故意放走并保护打人的黑社会成员,导致香港局势进一步恶化。梁振英软硬兼施,刻意激化香港危局,企图使香港大乱之后,逼迫习近平阵营同意出动军队武力镇压,以达到让江派上台篡权的最终目的。

梁振英刻意激化香港局势 制造武力镇压的借口

从 9月22日起,中共江泽民集团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连续5天拒绝与学生见面,并刻意刺激、羞辱参与罢课的学生,梁振英在学生要求见面的关键时刻,却在25日故意安排一拒绝媒体采访的闭门场合与另外800学生对谈,诬称罢课是政治动员,激化了与学生的矛盾。罢课学生只好在彻底失望之下升级行动,9月28日凌晨,提前启动占中运动。 当天下午6点多,梁振英传令镇压,香港警方多次动用胡椒喷雾和催泪弹镇压港人,而手无寸铁的学生们只能使用雨伞抵挡,由此被外界称为“雨伞运动”。

10月3日,香港“雨伞运动”进入第六日,梁振英接受江泽民集团的旨意,正式启动了潜伏在香港的各种地下特务组织、以及受曾庆红兄弟操控的黑帮组织在旺角、铜锣湾、金钟等多个占领区暴力殴打、围攻香港和平占中的民众及其支持者。梁振英自信有江泽民集团做靠山,利用黑白两道大打出手,以挑动“群众打群众”的方式来制造冲突,再次使香港局势升级。

这批梁振英指使的暴徒面带口罩,他们故意挑衅驻守在旺角的和平抗争市民,强行拆除现场的帐篷、横幅等,并辱骂抗议民众,甚至组织“非礼队”当街性骚扰女性。事件中,有市民受伤,亦有女学生受惊而泣。香港警方则选择性执法,暗中纵容中共暴徒伤人。在现场围观的人群中,有人肆意言语挑拨起哄,令暴徒变本加厉。现场的警察只是试图将双方隔开,并不带走滋事者。

10月4日,香港特首梁振英下通碟要抗议人士10月6日之前必须离开。他四处放风说,只要学生的行动妨碍了特首政府的运作就可以开枪,意图制造更大的流血事件之后,逼迫习近平阵营出动军队武力镇压。

香港现已成为中共江泽民集团另类政变的一个筹码,如果香港一旦出现军队镇压造成流血事件,必定会招至全世界公共舆论的谴责。无论结局如何,习近平一定会为此背上责任。中共江派就有更多的机会浑水摸鱼并最终以“追究责任”为名,夺取习近平现有的权力。

习近平否决武力清场 两阵营生死博弈白热化

9月28日,数以万计的香港学生和市民为争取真普选,发起和平占中示威,警方施放87颗催泪弹驱散示威民众,受到各方指责。香港政总一度有6万人集结高喊“梁振英下台!”占中运动遍地开花,港人占领了旺角、铜锣湾等地。

9月29日,法广引述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中共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和特首梁振英建议武力清场镇压占中运动,但在上报习近平之时,遭到习近平否决。

在中共黑帮、特务、暴徒出动的10月3日,中共《解放军报》头版头条刊登题为《“香江卫士”坚定信念矢志强军报国》的报导,称驻港部队上千名入伍新兵于十一前夕开始上了第一堂“政治教育课”,目的是要部队“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是习近平的原话。中南海通过这种方式向江泽民集团展示军权。因此,目前梁振英只能放风可以开枪而恐吓学生,并不敢随意下令镇压。

今年6月10日江派推出香港白皮书引发香港各界强烈反弹后,7月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将驻港部队司令员换人,习近平已抓紧驻港部队军权。

时评人士赵迩珺的评论文章称,从习近平紧抓驻港部队军权的举措来看,他不会在江泽民集团的“逼宫”压力下退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