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小碎花的天下!2014秋冬5大流行图案抢先看

发表:2014-10-10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在以为秋冬就是黑白灰三色的天下吗?在今年这个潜规则似乎要被打破,转而流行超缤纷的颜色与图案。不想错过最新的秋冬花纹趋势,就快来看看妞编辑从各大品牌秀场蒐集来的5大流行花纹吧!

缤纷几何

流行极简风许久的时尚圈,今年仿佛约好似地纷纷推出超缤纷的图案,而其中又以几何图案为大宗。

而在圆形、三角形、菱格纹……这么多几何图形花纹当中,脱颖而出的就是最经典的格纹囉!看来经典果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女孩们快拿出衣柜中的格纹,今年秋冬就靠它!

如果你最近想入手一条今年秋冬超夯的中长裙,别以为秋冬就是要选比较沉稳的颜色,因为在2014年秋冬,大色块拼接的几何图案才是主流!

豹纹

除了几何图案,豹纹更是超常见的大势花纹。不少品牌推出豹纹套装、豹纹大衣,挑战着时尚妞们的搭配功力。

不过,如果你实在没办法穿上整身的豹纹出门,不妨就从小面积搭起,更可以用包包创造亮点唷。

生物图案

这项流行简直是喜欢可爱感穿搭的女孩的福音?这边说的“生物”花纹,不是那种“剪影”的纹路,而是越真越好的图案。举凡拟真的蝴蝶、鸟类、鱼类、哺乳类……各式你想得到的生物花纹,今年秋冬都很夯。

如果你正好有件生物花纹的单品,最近就可以穿出门囉!

而根据妞编辑的观察,古著上常有的鸟类图案,更是大势中的大势,妞编辑特别推荐衬衫和针织衫,真的特别好搭,身上其他单品只要素素的,就能凸显鸟类图案的单品,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有气质。

“花”纹

抛开过去流行的小碎花、镂空雕花流行,今年的花花风趋势,是伸展台上的这些大片大片华丽丽的印花图案。有的甚至会和动物图案并行,让人仿佛置身大自然啊~

穿这样带着家里的毛小孩一起散步,时尚又超吸睛!

童话风

除了生物风图案,今年秋冬即将烧起的童话风,真要让女孩们潜藏已久的少女心奔腾而出!撇开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以童话为主题的单品不说,今年秋冬斗篷又即将流行回来,简直要我们化身小红帽?(妞编辑开玩笑的,请不要真的还再拎个野餐篮把自己扮成小红帽……)

此外,更别忘了总是给女孩们无限美好想像、Valentino的副牌─Red Valentino,撇开它总是能深深击中我们这种有少女魂的女生不提,去年给我们糖果屋,今年又给我们白雪公主主题,用心程度叫人真心无法招架!

以上这些即将掀起旋风的5大花纹趋势,妞妞们都笔记好了吗?下次去逛街时,不妨开启你的慧眼,把最在趋势内的单品带回家,才不会low掉呀!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