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持续失踪 朝鲜共产政权面临解体?(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4-10-11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神秘“失踪”37天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10月10 日,仍未出席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对朝鲜社会而言,是非常失礼,甚至是对前领导人“大不敬”的举动,因此,再度引发国际媒体广泛关注。

《纽约时报》10月10日报导称,金正恩没有到安放爷爷金日成和父亲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拜谒,实在不寻常。截至10月10日未有一家朝鲜媒体报导金正恩前往太阳宫拜谒的消息,仅提供他生病了的相关信息。

美国有线电视福斯新闻网(FOX News)10月10日报导称,金正恩在掌权后的2012年与2013年,都有前往太阳宫拜谒,​​而今年却未出现,让人心生疑云。自今年9月3日以来,金正恩都未在公开场合亮相,朝鲜是不是出事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说,朝鲜的时局“让全世界好奇”。

英国《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甚至以<金正恩是不是死了? >(Is Kim Jong-un dead?)为题,给予图片追踪报导。

早前的9月25日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与10月7日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大会,金正恩均未到场出席。这对于朝鲜社会而言,是非常奇怪、非常失礼的举动,甚至可称对前领导人是“大不敬”。 

因此,朝鲜媒体紧跟其后在9月26日对外证实,金正恩身体不适。并强调“金正恩仍然精力充沛地领导这个国家”。

不过,这次应前往太阳宫进行拜谒的活动,金正恩亦缺席,不禁让外界对朝鲜政局不稳的猜测顿时升级。

路透社引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研究学院朝美研究所研究员梅尔文(Curtis Melvin)认为,金正恩可能陷入某种艰难时刻。

美国《华盛顿时报》揣测,金正恩未出席今年的数个重要会议,不仅仅是身体健康出了问题,这么简单。

报导披露,在朝鲜做报导是个麻烦事。朝鲜是个政治封闭的极权主义社会,没有信息自由的权利,还有许多麻烦。 (Reporting on North Korea is a hassle. Closed society, totalitarianism, no FOIA laws — those kinds of obstacles.)

而《华尔街日报》今日报导称,一名朝鲜官员向韩国透露,金正恩身体无恙。

一系列的外媒追踪报导,都让朝鲜政局再添疑云。外界不禁质疑,金正恩统治的独裁政权,或即将面临解体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