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港府武力镇压 6环保人士辞公职明志(图)

发表:2014-10-12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保人士朱汉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12日讯】为抗议政府以武力镇压学生市民及纵容黑社会,呼吁更多环保团体加入不合作运动的行列,6名担任公职的环保人士日前宣布集体辞职,声援占中

宣布辞去公职的包括可持续发展委员会都市固体废物收费支援小组成员朱汉强及罗雅宁、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展策略工作小组成员卢思骋、惜食香港督导委员会成员陈晓蕾、邓敏琳,以及环境运动委员会成员林梓晴。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唔妥特首作为!我们唔妥警方以暴力对付学生和人民,更唔妥政府纵容暴力。”并向其他主流环保团体发出良心呼唤,请他们也响应不合作运动辞掉公职。

邓敏琳质问:“今时今日我们一班年青人出来露宿街头这么多天,在外留守这么久催泪弹都尝过了,我想问政府有听过我们的意见吗?(没有)。”

朱汉强指出:“不合作运动有很多种形式,我们以辞公职明志,我们不满特首的做为,我们不满警方以暴力对付学生及人民,更加不满政府纵容暴力。”

朱汉强强调,面对大是大非,拥有资源的主流环保团体,要扪心自问,是否应在今次运动中采取更多行动,支持争取真普选和公义公平的制度。他指出,政治与环保息息相关,是只保障建制利益的选举制度的扭曲和不公,才令环保经常被牺牲,环保界有必要争取真普选。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