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秋冬着装的新巧思(组图)

发表:2014-10-13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秋冬着装穿出新意并不需要大费周章大肆采购,你所要知道的就在以下细节之中。小编从以下9位时尚达人的照片里,为你解析本季秋冬所要注意的时髦点,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更合理地提高服装使用率。

1.正装新风:这身衣服和传统正装的差别在于--其收紧的腰部设计和圆润的臀部剪裁打造出沙漏般的身形,当然纤瘦的袖管也是不容忽视的重点!

2.亮片装饰:用暗色的亮片短裙搭配暗色的针织上衣,这样的个性搭配非常适合参加派对,即使工作场合也合适。

3.淑女风格:千万不要因为秋冬的来临而让整个人过于臃肿,类似于耳环、红唇和中跟鞋这样的小细节,就能决定一个女人的着装是否具有淑女气质。

4.经典色调:如果不知道该怎么穿的话,用经典的色调搭配在一起总是不会出错的。如图中的藏青色、蓝色、灰色和驼色都很经典,搭配在一起的效果就很不错。

5.野性之美:珠宝色泽与动物图案的搭配。比如豹纹图案在一起就会产生强烈的对比效果,这样的造型思路只适合在秋冬使用。

6.图案大衣:如果你穿全身黑色的话,搭配印有条纹图案的大衣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

7.紧身皮裤:紧身皮裤是秋冬必备之一。

8.学院风格:白衬衫外面套一件印有图案的毛衣外套,并且把衬衫的袖口和衣领都露出来,这就是成功的学院派搭配了 。

9.过膝裙装:秋冬的过膝裙装有时候也能令穿着者散发不一样的光彩。搭配上一件扣至最上端的衬衫和过踝靴,整个人都显得很酷。
 

来源:vogu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