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元的手机 这些才是真土豪(组图)

发表:2014-10-14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任何一件物品在被镶入宝石和黄金后,立马就会成为一种“高大上”的奢侈品。这类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一定是那些名门贵族或者有钱人,手机也不例外。近期我们汇总了市场上出现的“价值连城”的手机和配件,除了让人瞠目结舌的天价外,美轮美奂的造型和精湛的做工也不禁让人为之叫好。

1.Dream Watch IV iPhone 4S手机外壳

有一种美就叫做“Dream Watch IV ”iPhone 4S手机外壳。这款手机外壳是由钛材质制成。由于钛开采和生产难度较大,因此它的造价就相对较高。手机外壳上的表盘也是由蓝色钛物质制成,其他到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比如镶入一些钻石和18K白金,另外就是精准的制表机械工艺。这款手机外壳非常昂贵,你需要使用另一个外壳来保护它避免其受到损坏。它的价格也是高的“离谱”:12.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8.6万元)!这款手机外壳是限量版,只售12套。

2.天价的iPhone钻石外壳

这可能是最昂贵的iPhone6钻石外壳,它的成本高达48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这款iPhone6拥有128GB存储容量,背部是一块比较大的粉色钻石。如果单从价格来判断,这款手机外壳似乎是由“天外之物”所造。这款手机外壳拥有5年的质保。如果你嫌4850万美元价格太贵,你也可以选择较为便宜的4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橘色钻石版。此外,你还可以购买32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的蓝色版本。

3.Gresso Radical钛智能手机

Gresso Radical智能手机的尊贵机身是由一个钛块制成,它的制造工艺非常困难,需要机器经过9个小时来制造各部件,然后再经过4个小时的手工抛光。甚至这款手机的菜单和Home键都是由钛物质制成,外层是大猩猩面板玻璃。这款手机注定会成为不朽之作。就配置而言,这款手机采用四核处理器,1.2GHz,搭载安卓4.1.2系统。一款基本版的Gresso Radical智能手机售价为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额外再加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9元),你还可以获得18K白金或黄金前置面板。Gresso Radical也是一款限量版产品,只有999部。

4.Savelli-Genève翡翠智能手机

merald产品线是智能手机制造商和珠宝生产商Savelli-Genève合作的产物。 “Emerald Night” 和“Emerald Insane”两款智能手机售价分别为7.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6万元)和2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为何有如此大的价格差异呢?因为Emerald Night 手机包括了400个翡翠,再配蓝宝石玻璃,而Emerald Insane 则配置18克拉黄金,4.5克拉翡翠,12.5克拉钻石。这两款手机都是在瑞士纯手工制造,搭载安卓系统。

5.iPhone 5宝石外壳

Continental Mobiles是英国一家设计公司,主要擅长于奢侈品和宝石材质手机领域。这家公司设计了一款宝石镶边iPhone5。这款定制手机周围是由名贵的宝石所装饰。同时,它也是一款限量发售产品全球仅有10款产品。这款手机机身被钻石包围,即使是Logo和按键也是由钻石围成。这款定制手机的售价高达10.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6.鳄鱼皮智能手机

100%纯意大利工艺,这款奢侈品智能手机是何等的尊贵,加入了19克拉玫瑰金,后壳是由来自密西西比河的鳄鱼皮制成。此外,这款手机使用钻石作为装饰。这款限量版产品目前全球只出售50部,价格高达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万元)。

7.龙和蜘蛛形iPhone外壳

由Anita Mai Tan打造的龙和蜘蛛形iPhone手机可能是最昂贵的手机外壳之一。这款手机外壳上镶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翡翠和沙弗莱石,这些材质共同构成了手机外壳背后的龙和蜘蛛形状。龙和蜘蛛iPhone手机外壳耗时16个月纯人工打造,其中手机外壳上的龙是由2200个钻石(重32克拉)制成,蜘蛛是由2800个黑色钻石(重38克拉)制成。此外,这款手机外壳还可以当做项链来戴,价格为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0万元)。

8.价值上百万美元的iPhone外壳

这款定制iPhone手机是由Alchemist London耗时7个月打造的,数量只有两个!。它的后面板是由24克拉黄金所制,上面由700个独立钻石覆盖。超过50个宝石镶成了苹果logo。导航按钮是由24克拉黄金组成,中央是一颗钻石。这款定制iPhone手机标价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4万元),在Falcon 天价iPhone手机出现之前,它一度曾是最贵的iPhone手机。

9.Mobiado 105 Damascus手机

Mobiado 105 Damascus是纯手工打造的一款手机,融入了热铸技术。机身所使用的材质名叫Damascus钢,这种材质因为其强度和锋利性,曾一直用来铸造利剑。105 Damascus同样也是非常的“犀利”,这款手机在2010年问世,目标客户群就是那些名门贵族。Mobiado 105 Damascus采用2英寸彩色显示屏,搭载诺基亚S40操作系统,2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和蓝牙。这款手机的标价为4180美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10.Goldgenie iPhone 5

Goldgenie将普通的智能手机转变,为了一种值得我们长期保存的收藏品。Goldgenie成功推出了纯金版Superstar iPhone5和钻石版Superstar Ice iPhone5,使用了364颗钻石!如果你能购买到其中一款iPhone手机,那你的身价立马倍增。Superstar iPhone5和Superstar Ice iPhone5的售价分别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和10.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来源:YOKA男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