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梁咏琪分享 远距离恋爱攻略(组图)

发表:2014-10-14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依晨本月将在台湾订婚。

虽然说距离产生美,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受远距离恋爱。林依晨宣布婚讯后,在祝福声之外,不少粉丝也羡慕她和未婚夫林于超这段突破距离限制的爱情。除了林依晨,圈内还有吴建豪、梁咏琪、品冠等也将异地恋最终步入婚礼殿堂,距离对于他们而言不是障碍。远距离恋爱到底有多难?他们是如何克服距离所带来的困难?

攻略一:忠诚和信任

林依晨从不想掌控未婚夫

2012年,林依晨在表姐婚礼上重遇美籍华人林于超,之后两人擦出爱火。当时林依晨正打算到英国留学,而林于超在美国加州经营潜水器材家族生意。分隔两地的他们没有为了爱情而放弃一方的学业或者事业,在拍拖的两年中,一直处于远距离恋爱的状态。前年,林依晨承认恋情时感叹男友很少回台北,而去年,她出发去英国读书前,也表示男友在美国有工作,无法经常飞到英国去看望自己。

那么林依晨如何保鲜这段异地恋,最终步入婚礼?林依晨一直十分保护男友及隐私,因此两人的交往细节是个谜,但林依晨过去受访时曾透露过自己很能适应远距离恋爱,她和林于超能相处融洽有两大要诀,第一是在她心中“爱情的忠诚度”是最重要的,也就是说虽然没有跟男友朝夕相处,但是她一直要求自己不受诱惑;第二是“我一向不想掌控对方”,异地恋不像一般的情侣,可以想见面就见面,有时候一下联络不上也无需过度焦虑,林依晨从不担心男友偷腥,给予双方应有的空间去处理工作,充分展现了对另一半的信任。

此外,林依晨不讳言和林于超几乎没吵过架,但多少有需要磨合的地方,重要的是和好的速度,以及双方想解决问题的诚意。而她也坦言,从不将冷战视为威胁对方的手段之一,因为在彼此相爱的前提下,“怎么舍得让爱人难过”。

攻略二:利用电脑网络

梁咏琪时刻分享动态

2011年,梁咏琪去西班牙旅行时,认识了当地人Sergio,维持了半年的远距离恋情后,两人终成眷属。

梁咏琪曾经表示曾担心异地恋难以维系,所以不敢接受Sergio。不过最终Sergio向她证明了距离不是问题。首先Sergio为表达诚意,请假从西班牙飞到香港展开追求;其次利用社交网络Facebook跟梁咏琪“汇报”生活;第三就是速战速决,拍拖两个月就马上求婚,确定进一步的关系。

梁咏琪婚后两个月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远距离恋情的感受,她没有把坐飞机当成约会的负担,反而看成一种享受,她说:“基本上我们的感情是建立在每一次他飞过来的一个旅程,我飞过去一个旅程,在不同的旅程当中大家建立感情的。”

而当分隔两地时,她和Sergio就通过电脑视频见面,实现同步生活,就算仅是简单地说声晚安,或是分享生活中的无聊琐事也好,她说:“每天会在网络上面交流,基本上所有的事情,就感觉是和他共同进行的,只是那个人在地球的另外一边而已,我们感觉不是很远,一点都不远。”

攻略三:把爱说出来

吴建豪偶尔制造见面惊喜

去年,吴建豪宣布和拍拖7年的新加坡籍女友Arissa结婚。两人也是典型的异地恋情侣,于2006年在台北认识并拍拖的他们,曾因为女方到美国求学不敌异地相思而分手,不过后来两人终于突破煎熬,复合成功后还踏入结婚殿堂,婚前Arissa一直定居美国,而吴建豪则在台北发展演艺事业。

婚后,吴建豪在节目中分享异地恋的维系办法,他说:“要和她多多联系,多发发信息,让她知道你很想她”。

吴建豪还将不常见面这一遗憾,转变成感情升温的突破口,制造小小的浪漫。他说:“我会假装明天有很多工作,然后和她说我可能没办法接电话,但其实已经买了机票去看她。”

因为是异地恋,吴建豪也避免了被狗仔队跟拍的麻烦。不过他仍认为做艺人的女朋友很不容易,也不轻易带女友逛街、看电影,但他会给更多的安全感给另一半,让她更了解自己的工作。

攻略四:不要怕投入

品冠砸了40万元机票钱

跟吴建豪一样,已经是两个孩子爸爸的品冠,婚前跟老婆的远距离恋爱也是几经分合。

婚前,品冠与女友长期分隔台北、香港两地,而台北和香港还不是两人的定居选择,女友家人在美国,而品冠的家人则定居马来西亚。因此,品冠曾就婚后定居问题与女友讨论两人的未来规划,最终以难有交集的结论而分手一个月,之后两人在香港准备登记时,品冠又突然落跑而第二次分手。不过品冠认为因为分开过才懂得更珍惜彼此,这点坎坷也让远距离的恋情能够更加坚定。

2012年,品冠终于结束6年爱情长跑,与女友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后他对交往过程投入的“心血”做了一次总结,他笑说:“我们平均两个礼拜见一次,这样台北、香港飞来飞去,飞机票大概就花了200万新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跑不掉。”累积不少里程数之外,他也透露两人每天都会用电话联系,一个月电话的费用也有2~3万元新台币(约五六千元人民币)。远距离恋情,果然考验着恋人的诸多方面。

来源: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