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破事儿”,中国警察看不下眼(图)

发表:2014-10-16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云最近回国采访了中国警察,聊起美国的破事儿,他实在是看不下眼了。


美国警察(网图)

说美国民众可以买枪、拥枪、持枪。

中国警察:真是操蛋!让P 民拥枪,不利于稳定、影响安定团结,增加治安隐患,也增加我们警察工作的危险,应该全部没收枪支上激国库。

●说纽约高楼大厦之间居然有一小房,那是一个给多少钱都不搬家的钉子户。

中国警察:给丫的脸不要,影响国家建设。让我去一定逼抖耳刮打翻在地,一分钱都没有,他(她)也得搬家!他(她)胳膊能拧过大腿?我就不信那个邪!

●说美国警察不分交警、刑警;而且城市十字路口大都没有警察,司机全凭红绿灯自行其是。

中国警察:美国咋这么傻冒?我们交警不够用,协警都忙死、城管都累死、刑警都晕死;我没有去过美国,但就这便知美国一定天天大乱、交通拥堵、杀人放火横行。

●说美国经常封路搞越野赛、自行车赛、独立日游行庆典,甚至街坊邻舍搞活动都动用警察局部封路。

中国警察:纯粹吃饱撑的,动不动封路,影响人民正常生活秩序,应该把自行车赛、长跑比赛都定为非法。

●说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在西海岸单人驾车超速被罚款。

中国警察:MLGB 的人家堂堂前副总统,应该前呼后拥警车开道的,怎么能让人家自己开车上路?就算自己上路超速,看见是副总统,SB警察不知道巴结也就算了,还开罚单?脑子有毛病!戈尔也傻啦?居然惹不起一个小毛警察?

●说克林顿在总统位置上时,为了和莱温斯基谈恋爱的事,撒了谎,差点被弹劾下台。

中国警察:贵为总统谈个恋爱怎么啦? 撒谎说没有很正常啊,P 大点事儿,大惊小怪!这克林顿够可怜的,你回去给克林顿带个信儿,下次来中国, 咱哥们儿带他去天上人间销魂去,看谁能拿他怎么样。他总统在美国还没有咱小警察在这里威风。哈哈。

●说克里、哈格尔原来虽然上过越战战场,但是战后回国都因反战出名,还当上了国务卿、国防部长。克里还差点当上美国总统哩。

中国警察:那俩纯粹是汉奸嘛,汉奸没有被抓到牢里反而还要当国务卿和国防部长?这美国是个神马国家啊?

●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主席最近去了得克萨斯州处理儿童偷渡问题,州长佩里拒绝陪同。

中国警察:这佩里吃了豹子胆啦?相当于咱们省长不陪同总书记,这罪过大了去了。奥巴马一定收拾他丫的,你信不信?

●说那佩里是得克萨斯州州民自己选出来的州长,不是奥巴马任命的,所以佩里不怕奥巴马。

中国警察:我的老天爷,奥巴马虽为总统,但是够栖遑、够窝囊的。州长不听总统的话、不买总统的帐,美国也要天下大乱了。

●说还有哪,最近同为民主党同志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前国防部长帕内塔都出书批评本党在任总统奥巴马,说他......

中国警察:反了天了!退位部长,不知恩图报,反而出书批评在位国家最高领导人,罪大恶极。先把希拉里、帕内他抓起来,再把出版社给封了,看他们还敢放肆!
......

来源:贝壳村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