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到了最后的关头 中南海急眼啦(图)

微博精粹:现在的中国就像一架飞机

发表:2014-10-17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7日讯】chenglap:我一点都不明白,为何“俄罗斯”就不是“外国势力”?

执我之手001:新华网消息:香港十天GDP至少损失3500亿,如果一年按365天计算,则香港一年的GDP至少有36.5×0.35万亿=12.775(万亿),而预计2014年中国GDP在10万亿左右。我的数学肯定不是很好,不知道这专家是怎么算的?有谁帮他算算。

余英时:现在的中国就像一架飞机,劫机犯上了飞机以后,把会开飞机的人全都毙了,对其他的乘客说,你们现在不能把我给弄死,把我给弄死的话飞机会掉下去。

毒舌的毒:环球时报也说了:“要求一本书下架而导致该书走红的情况以往多次发生过。在有些时候,限制某本书的发行更多反映的是官方部门的一种态度。”翻译一下:只要有人惹我们,不管整他有没有好处,我们一定要整他!这就是亮剑精神!这就是“犯强国者,虽远必诛”!

程益中:他们也知道,眼下到了最后的关头。他们急眼啦,巴不得作家都像郭敬明那样、知识分子都像孔庆东那样、大学老师都像吴法天那样、艺人都像成龙那样、新闻工作者都像胡锡进那样,巴不得九零后和下一代都像猪那样,只有生理和物理属性,没有高等动物的思考和表达能力。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