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马有马语(图)

发表:2014-10-18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言道:人有人言,兽有兽语。相传孔子的弟子公冶长能听懂鸟语。而在我们这个时代也有可以和动物交流的奇人。

季诺(Gaynor Davenport)从未受过专业兽医训练,但她帮助很多马儿成功恢复了身心健康,这一点使很多英国知名兽医望尘莫及,她也因此成了英国的名人。

季诺从小就发现有与马沟通的能力。四五岁时,她去姥姥的牧场,经常和小母马Dori一起玩耍。有一天,Dori对季诺说:“你再也看不到我了。”季诺放声大哭,告诉小姨说“Dori就要死了”。小姨摸摸季诺的头,笑着说:“不可能,傻孩子。咱们回家吧!”结果隔天,Dori就死去了。这件事让季诺的家人了解到她具有的特殊能力。

季诺长大后成为英国著名马儿沟通师,帮助了几百匹马的主人与马儿沟通,她也是专门治疗马儿的“阿育吠陀草药”的发明者。

有个顾客从别人那里买了一匹马,这匹马总是逃离,不知什么原因。季诺轻触马身,马告诉她,从前的主人骑马方式不当,弄得自己身上多处受伤:头、脖子、肩膀、脊椎都很痛。于是季诺和主人把马带到医院做手术,手术后亲自带马回家。她嘱咐马主人,在之后的6—8个月里,除了带马散步,不要骑它,也不要让它做任何不当之事,要很耐心地对它跟它说话,帮助它释放焦虑感。

在这段康复的日子里,每当季诺来看望马儿,马儿就会心花怒放,它知道季诺能懂它。“它已经不像刚买回来时那么压抑了,已经开始显露自己的个性了”,季诺很高兴。直到18个月之后,马儿才完全康复,马儿告诉季诺自己感到很舒服,也愿意被主人骑了。“现在,它完全改变了。”主人说。

季布说,马是一种非常敏感的动物,能感知主人的心情甚至健康状况。有些特别的马还能治愈儿童的心理疾病,这是它们的天赋和使命。在西方,小孩有很多机会与马接触,这对他们有很大益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