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日本——长假出游小记(组图)

发表:2014-10-18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是我早就想去的地方,这次长假的日本行终于让我得偿所愿,梦想成真了!在登机口就享受到日本的欢迎礼,两个日本空姐在门口夹道欢迎,“二奶生二妈锡(いらしゃいませ)”之前有学过一阵子日语,但是我的日语水平完全是半吊子功夫,好在日本人都很有耐心很亲切,加上本次带上了一部带有日语翻译软件的电子辞典,才让本次的日本行异常的顺利和愉快。

从成田机场出来后,乘BUS前往预订的酒店,成田属于千叶县。稍作休息,来到了新胜寺门口,第一次亲眼看见日本的寺庙,真的感觉非常非常的宁静!寺庙门口是正在解签的当地人。寺庙正面的大灯笼,类似东京浅草那只“雷门”,黑色镶金的的狮子,看起来威风不足,趣味有余。寺庙非常之安静,除了我们之外都是本地人,看来此寺庙并非旅游景点,不错不错!寺庙之行胜在够清净,日本人非常非常之有礼貌,说话阴声细气,令人感觉好祥和。

日本的第二天行程是去横滨、大涌谷看富士山,晚上去东京。总结这一天的行程就是赏美味,看新奇。品尝了许多当地的美味,看到了很多日本当地特色的事物,又一次深深被日本文化所吸引~只是这一天初到日本,还没缓过来,没想到日语里问能不能给人拍张照怎么说,回酒店想起来可以用电子辞典内置的日语翻译软件查阅,才查到正确说法是:“写真を撮るSHA SHIN O TO RU”,因此没有用相机记录下很多...... PO张中午的美食图聊以慰藉吧!

到了东京才发现东京的男人都是穿西装的哦~路上靓女靓仔非常多,女子普遍穿高筒靴超短裙,男的大部分都着西装。还有人穿着COSPLAY服派传单的。大大满足了我好奇的心态。

当然也不忘去药妆店大大采购一番,除了看商品介绍上的字半蒙半猜,带上一本电子辞典的作用还真是大,很多不懂的说明一查就明白了。下图让大家看看日本药妆店是多“疯狂”~

总之,日本真是一个购物、尝鲜的好地方。好了,码完这些字回忆完这次美好的日本行,楼主又要苦逼的回头继续上班了......

吃吃喝喝逛逛的七天长假日本行根本不够嘛!!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