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诱惑!盘点韩国最当红熟男(组图)

发表:2014-10-18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热播,当年撕衣卖萌的Rain退伍回归变身霸道总裁长腿叔叔!90后少女krystal一口一个“阿扎西”格外甜蜜。没错,30+的熟男已经是少女眼中的阿扎西了。健硕的身材、宽厚的肩膀、成熟的面孔、还略显霸道。韩流大叔力战小鲜肉,近两年来势凶猛作品颇多。6大男神有未婚、有单身。当汤唯、戚薇都嫁到韩国,大家赶紧抱走暖男阿扎西冬天过得暖暖的。

Rain 32岁        

最新作品: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 电影《露水红颜》

苏志燮 36岁

最新作品:迷你专辑《18 YEARS》 电视剧《主君的太阳》

宋承宪 38岁     

最新作品:电影《人间中毒》《第三种爱情》

赵寅成 33岁      

最新作品: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

权相佑 38岁     

最新作品:电视剧《诱惑》

来源:新浪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