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表现平淡 投资者尚未重返黄金市场(图)

发表:2014-10-18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黄金价格近期走势(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金价表现比较平稳,尽管美联储官员有鸽派严厉,且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再有担忧,但金价没能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太大上涨。股市的极大波动和能源市场的走势都表明,短期内金价后市或有回落。10月17日亚市开盘后,金价在1240美元/盎司下方波动。

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对包括钯在内的工业金属的需求预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使得钯金价格有显著的下跌。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称,在10月的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应该“暂停”讨论结束QE。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也表示,整体证据显示劳动市场仍远未回归正常。另外,明尼阿波利斯联储柯薛拉柯塔称,劳动力市场十分疲弱,令人忧虑,2015年加息是“不合适的”,他重申美联储不应该在2015年加息。

美联储官员的这一表态对黄金产生了不小的支撑。10月16日美股在先是下跌后有所回升。一些经济数据缓解了一些对美国对全球经济疲软的担忧。

美国劳工部(DOL)10月16日(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1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3万人至26.4万人,创2000年4月以来的低位,预期29.0万人,前值28.7万人。

Julius Baer的分析师Carsten Menke说:“尽管股市走弱,并且金融市场对增长有所担忧,但人们没有大规模的重返黄金市场。”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