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头等舱护理包装备大比拼(组图)

发表:2014-10-2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幸乘坐阿联酋,卡塔尔及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或商务舱的话,那么你将会获得他们为乘客准备的奢侈礼品。因为这几家航空公司的护理包装备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然而,如果乘坐的是加拿大,康多尔及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的航班的话,你就没有这样的待遇了。对来自27个世界顶级航空公司的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的48个护理包进行星级评定:最低为一星级,最高为六星级!其中一星级被称为“滑行”,而六星级则被称为“飞向月球”。仅有五家航空公司达到了六星级:阿联酋, 阿提哈德、日本、卡塔尔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而加拿大,康多尔及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仅获得了三星级。

六星级:美国航空公司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的护理装备包括:袜子,眼罩,耳塞,鞋拔, 洗手液,牙刷,牙膏,漱口水,纸巾,薄荷糖,梳子,屏幕擦,钢笔和一个深蓝色的化妆包及其附带的Philosophy 系列补水喷雾和唇膏。

六星级:阿联酋航空公司为旅客们提供了一款宝格丽设计的深棕色皮包和宝格丽系列产品(包括身体乳液,须后膏,香水)以及吉列的剃须泡沫,剃须刀,牙膏,牙刷,除臭剂和纸巾。

六星级:这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与合作伙伴Sougha公司,共同为乘客们提供的旅游用品。Sougha是一家倡导保护阿联酋遗产及促进当地手工艺品发展的社会企业。图为钻石头等舱中的针织包及其附带的袜子,眼罩,脉冲点滚油,枕巾喷雾,牙刷,牙膏,棉签,化妆棉,指甲锉,及纽约奢侈品牌 Le Labo 提供的剃须工具包与其配套产品。

六星级:卡塔尔航空公司在机载厕所内为乘客们提供了基本的牙刷,牙膏,剃须刀和梳子。而在座位上,乘客们还能找到迪奥包及其附带的迪奥男士修脸润肤露,精华液及润肤霜和女士适用的菲拉格慕Attimo产品和迪奥香水。此外,其还为未成年人准备了海绵宝宝背包,彩色书及可当作枕头的毛绒玩具。

五星级: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乘客可以获得一个化妆包,其间配有折叠梳,牙刷,牙膏,钢笔,男士精油类产品及女士化妆品,如玫瑰洁面乳,保湿霜,眼霜,橙花护手霜及女士润唇膏。

五星级:新西兰航空经济舱和商务舱为乘客提供了这款男女皆宜的针织包,其间内附带了与新西兰航空乘务人员同款的袜子,牙刷,牙膏,眼罩,新西兰空气钢笔,耳塞,娇韵诗恒润保湿霜和唇膏。

五星级: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为头等舱乘客准备的出站护理装备是一个炭灰色的袋子,其内里为樱桃色(其是由碎塑料瓶制成的),以及其内附带的袜子,钢笔,牙刷,纸巾,牙膏,耳塞及慈善信封。

五星级:这是澳洲航空公司与鲜京化妆品公司,为头等舱乘客们准备的盥洗用品袋及其附带的清洁剂,润肤霜,面部护理精油,眼罩,耳塞,牙刷,牙膏,除臭剂,女士化妆镜及男士剃须刀和剃须泡沫。

五星级:乘坐瑞士航空公司头等舱的乘客们可以获得一款百利手包,其内装有牙刷,牙膏,袜子,眼罩,折叠梳,耳塞,纸巾,Ricola喉糖,及莱伯尼系列化妆品包括保湿霜,眼霜和护手霜。

五星级:这是冰岛航空公司为 Saga舱乘客们提供的羊毛手袋,及其附带的眼罩,耳塞,薄荷糖,袜子,牙刷,牙膏,唇膏,保湿霜,及来自冰岛蓝泻湖的护手霜。

五星级:这是达美航空公司与其合作伙伴高端旅行配件品牌Tumi和护肤品牌Malin+Goetz,为乘客们提供的黑色钱包,及其附带的袜子,鞋油,鞋拔,眼罩,梳子,纸巾,钢笔,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以及Malin+Goetz 系列润肤霜和润唇膏。

五星级:这是加鲁达印尼航空与西班牙奢侈品品牌罗意威和法国化妆品品牌欧舒丹,为头等舱乘客们提供的护理包及其附带的环保木梳,鞋拔,牙刷,牙线,牙膏,香油,保湿霜,淡香水,唇膏,耳塞及一个真丝眼罩。

五星级:这是马来航空公司为头等舱乘客们提供的宝格丽化妆包及其附带产品,包括护手霜,润肤露,眼罩,袜子,折叠梳,化妆镜,洗手液,牙膏,牙刷及漱口水。

五星级:这是土耳其航空公司为乘客们准备的红色信封袋及其附带的防滑袜,眼罩,折叠梳,牙膏,牙刷,耳塞,鞋拔,请勿打扰及供餐叫醒我的贴纸,以及瑰柏翠系列护手霜和润唇膏。

五星级:这是文莱皇家航空公司为商务舱的乘客们准备的棕色小手包,眼罩,袜子,牙刷,牙膏,耳塞及豪华软拖。

四星级:这是美国航空公司为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们提供的Eames触点式包,其还可以当作平板电脑包使用。包内还附带有袜子,眼罩,耳塞,纸巾,牙刷,牙膏,屏幕擦,钢笔及德美思嘉护肤品。

四星级:柏林航空根据目的地的不同,为商务舱的乘客提供了四个不同版本的护理包。其中两个使用的是Tumi,一个使用的是欧莱雅。而通过机票网订购的乘客则是配备的乳木果脂( Karité)。图中灰色化妆包及附带的的牙刷,牙膏,耳塞,袜子,唇膏,润肤露和眼罩。

三星级:加拿大航空公司—为乘客们提供了一款折页针织包,其间配备了袜子,耳塞,眼罩,牙刷,牙膏,曼妥思薄荷糖和伊圣诗香薰润肤露,洁面布和唇膏。

三星级:这是康多尔航空公司豪华经济舱为乘客们准备的航海主题洗衣袋,蓝白条纹的化妆包,眼罩,袜子,牙刷,耳塞及耳机。

三星级:这是伊比利亚航空公司给乘客提供的简易包及其附带的牙刷,牙膏,袜子,耳塞,眼罩,折叠梳,鞋袋,头绳及欧莱雅的保湿霜,清洁布和唇膏。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