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美女记者揭发不法 惨遭灭口贴尸照(图)

发表:2014-10-24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西哥美女记者卢比欧因敢于揭发毒枭集团,却惨遭灭口,她的推特更被到毒枭集团骇入,张贴她遭杀害后的尸体照。(图取自卢比欧推特)

【看中国2014年10月24日讯】为追求正义、打击不法,记者出生入死只为写出一篇好报导,运用影响力改变世界。然记者用生命写下真相,却让自己命丧黄泉!而近日传出,墨西哥一名美女记者卢比欧因勇于于揭发毒枭集团不法,却惨遭灭口,她的推特更被到毒枭集团骇入,张贴她遭杀害后的尸体照。

今年传出IS逼西方记者改信伊斯兰,更血淋淋公开斩首记者面。IS的恐怖行为令人髮指,然近日又出现一件记者採访的不幸事件。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墨西哥一名原是医师的女子卢比欧(Maria Rosario Fuentes Rubio)应有感于该国毒枭问题氾滥,不同势力的毒枭、黑帮集团各自划地为王,彼此交战,勒索、枪击、绑架、处决等时有发生。然当地主流媒体碍于黑势力威吓,不敢报导,正义凛然的卢比欧于是藉又笔名“费琳娜”(Felina)在网路上揭发毒枭集团的恶行。

藉由卢比欧的深入报导,果然让大众注意到毒枭集团的种种不法行为,也让警方加强警备,欲大举扫荡城内犯罪活动。然卢比欧此举却引来毒枭集团不满,他们调查后“费琳娜”真实身份后,趁卢比欧某天独自一人时,将她绑架。

卢比欧上周四(16日)经绑架后,警方苦寻许久,也没查获踪迹。不久后,卢比欧的推特被骇客入侵,更残忍的是,毒枭集团还张贴多张她遇害的照片,惨不忍睹的画面,让人为之心酸。

卢比欧的推特上并有多段不寻常的留言,包括“各位亲友,我的真名是玛丽亚‧卢比欧,我是医生,今日我的生命已到尽头”、“我再没有什么要告诉他们。不要重蹈我复辙。关闭你们的帐户,不要像我一样危及家人生命。我要求你们原谅”。

卢比欧欲害消息传出后,震惊墨西哥,无国界记者也为丧失一名好记者感到哀悼,全民敦促政府彻查,欲将凶手绳之于法,早日清剿毒枭集团,还给大众平静安全的生活空间。

来源: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