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能量!美国神秘点之谜仍未解(图)

发表:2014-10-24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加州圣塔柯斯(Santa Cruz)市有一处名叫“神秘点”的地方,那里每天都发生着一些奇异现象,如人瞬间会变高变矮、前倾后仰不易倒、能在墙上自由行走、球会自动向上滚动等,这股看不见的能量,令物理定律和重力法则变得毫无意义。

“神秘点”位于圣塔柯斯市郊外的红杉森林里,是一个大约直径150英尺或46米的圆形区域,于1939年被一个勘探测量小组发现。1940年起对外开放。时至今日,谜底尚未揭开,科学家们仍无法解释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身体可变高变矮


游客中的一位女孩和另一位男孩各自选择一块石板相对而立,以目测估计,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半个头。(林南/大纪元)


两人易地站立之后,奇异现象发生了,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一个头的高度。(林南/大纪元)

进入神秘地带,导游讲解了“神秘点”的历史后,开始细数一个个奇异现象。第一个现象是,人可变高变矮。在神秘地带入口处的地面上,铺着两块长约50厘米、宽约20厘米的石板,两石板相隔40厘米左右。导游先拿出水平仪进行测量,证明两块石板完全处于同一水平面上。

游客中的一位女孩和另一位男孩各自选择一块石板相对而立,以目测估计,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半个头。两人分别跨步向前,易地站立之后,奇异现象发生了,女孩的身高比男孩高出约一个头的高度,这一位置的转换,竟使人体的身高产生如此的变化。待他们再交换站立的位置时,男孩的身高瞬间又“增高”了。

自然站立非直立


也许由于重力异常的关系,周围高耸的古树大多是倾斜的。(林南/大纪元)


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林南/大纪元)

从神秘地带的边缘前往中心地,需要爬一段陡坡,也许由于重力异常的关系,周围高耸的古树大多是倾斜的,人在该段陡坡上行进,似乎有一股力量在往后拽,辛苦程度远大于爬同样陡度的其它山坡。

通过斜坡,就接近中心地点的小木屋了。导游最先踏上小屋的台阶。正对着游客的他,身体明显地向左倾,这是发生在“神秘点”的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


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林南/大纪元)


所有的物理定律都不适用。科学家们迄今仍无法解释这些现象。(林南/大纪元)

受到一种强大引力的影响,每个人的身体都不由自主地向一个方向倾斜。导游介绍,若面向山上或山下,人可前倾或后仰至17度不倒。

球向上滚


导游将高尔夫球放在木板上面时,球儿不向下斜的一方滚落,反而自动向上滚到木板的项端。(林南/大纪元)

像变魔术一样,导游从简陋小屋的窗口处拿出来一条木板,横搭在屋内的一张桌子和窗口的一块木头上。显然,那条木板呈倾斜状态,角度介于15~20度之间。导游将高尔夫球放在木板上面时,球儿不向下斜的一方滚落,反而自动向上滚到木板的项端。改用装有半瓶水的矿泉水瓶,躺着的圆形水瓶在木板上也毫不含糊地自动向上滚动。

木屋内有股强大的能量


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林南/大纪元)

跨进木屋的内室,地面倾斜如山坡,难以站立或行走。在这里,人会感到好像有一股看不见、摸不到,却又强大无比的能量牵引着每一个人的身体,似乎要将自己推向某个方向,如果不靠住墙壁,或抓住扶手,就会被吸引到重力的中心点去了。

导游站在桌子上,其身体的倾斜度令屋内的人都张大了嘴巴,游客私下嘀咕,这一举动若发生在山崖边或渡轮边,那无疑会掉入悬崖或投海。游客们随后站在桌子上张开双臂,如沉没前“泰坦尼克号”的男女主角一样洒脱。藉助神秘的力量在协助维持身体平衡,每个人都不担心自己会掉下去。


自然站立非直立的奇异现象。(林南/大纪元)

沿壁上行

游客双手抓住天花板的横梁,明明是双手往上伸,躯体笔直地下垂悬挂在天花板之下,但从旁边看上去,却是斜斜地倾向一边。最令人吃惊的是,不用扶持,人们斜着身子可沿板壁上行。

倾斜的重力铅球

在小木屋里,还可看到科学完全无法解释的另一种奇异现象。天花板的横梁悬挂着一条铁链,下端绑着一个铅球,铅球有一定的重量。目测铅球,其自然下垂角度是倾斜的。可是只要你在一个特定方向推它,它竟比想像的轻浮得多,只要手指轻轻地一点,它就能往前晃动,如果你在相反方向推动它,就要用双手的力量才能动它分毫。


铅球的自然下垂是倾斜的。(林南/大纪元)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