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中全会不被买账 股票连跌阴霾再袭(组图)

作者:李正鑫 发表:2014-10-25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四中全会令民众失望投资者无信心。(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正鑫综合报导)中共政府的四中全会主题是“依法治国”,首次以全会的形式进行,显示中共内部已经分裂严重。同时大陆民众对四中全会失望,投资者也中共没有信心,股市连续下跌。对于破坏传统文化的中共上天也不买账,空气严重污染,阴霾再次袭来。

民众对中共没信心 大陆股市连跌

几十年来,中共政府提出了多种政治口号,但都如“三个代表”一样充满争议而成为笑料,有良知的学者、律师和媒体对此提出异议而受到打压,甚至有人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包括伊力哈木在内的许多案件,都写下了中国法治史上的黑暗篇章, 比如陈光诚、维权律师高智晟等都曾受到严酷迫害深陷囹圄,人权活动家曹顺利等被迫害致死。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首次以全会的形式专题研究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分析认为,将法治作为中央全会的主题这并非是个突破,只要党继续凌驾于法律之上,就不可能有法制国家。

这从四中全会的公报也可以看出,“党的领导”的字样出现频次为历届最高。全文以13处强调“党的领导”的高频次创造新纪录,如“党的领导是……最根本的保证”,可见权力对于中共来说还是第一位的。

四中全会已经闭幕,但大陆民众对此并不买帐,纷纷表示对中共不抱希望。民众在网络中称:对四中全会很失望,会议说了一大堆空话,最后给人感觉只是进一步宣传强调巩固了党的领导,怎么能让百姓放心?

同样不买账的还有投资者,从会议召开的第二天开始,大陆股市即开始下跌,至24日收盘呈现连跌态势。仅23日会议闭幕当天,沪深两市低开震荡下行,盘中上证指数、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纷纷跌破2,300点、8,000点、1,500点整数关键点位。24日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302.28点,本周该指数累计下跌1.66%,为四个月来最大周跌幅。

京津冀地区再遭严重阴霾袭击

中共对传统文化的破坏,使没有信仰约束的人们无恶不作,以至天怒人怨,严重阴霾再次席卷北京及周边等地区。中国传统文化信奉天人合一,而四中全会这些异象,被外界认为是不祥之兆。

10月20日到23日,北京本来就处于阴霾之中。从10月23日开始,京津冀地区出现新一轮雾和阴霾天气,24日、25日有中度阴霾,局地有重度阴霾。23日至25日白天,北京平原地区出现雾和阴霾天气。

中共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马学款表示,此次过程,京津冀部份地区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和200米。25日傍晚后冷空气来袭,京津冀的阴霾天气才有望逐渐结束。

此前10月7日至11日、17至20日,北京出现两次大范围阴霾天气,重污染日数达7天,较去年同期增加4天。马学款表示,10月份短时间内连续两次出现持续性严重阴霾天气,这在常年同期比较少见

四中全会之后中共高层将公开分裂

四中全会闭幕后发布的公报,使之前关于给周永康案定性以及成立反腐败总局的传闻均落空;成都军区副司令杨金山被开除党籍、被免中央委员则属出乎外界预料。另有3名中共中央委员和2名候补中央委员离奇缺席中共四中全会,令外界猜测纷纷。

有分析认为,周永康案非常严重,是中共1949年建政以来最腐败、性质最恶劣的贪腐案,周永康可能被判死刑或死缓。而周永康的真正罪行不在贪污,其核心罪行同薄熙来一样,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和政变罪。

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无论其内部如何变革也绕不开法轮功问题。同样,法轮功问题不解决,中国经济也不会好转,因为维持迫害动用了大量的国家财富和资源,如每年超军费的维稳费用。而江泽民集团为了避免被清算将拼死一搏,中共四中全会之后中共高层将公开分裂,激斗不断。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