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车 深度体验DS 5LS(组图)

发表:2014-10-2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闻香识车,那这一定是一部不可取代的佳作!今天,就带你一起慢慢品位。

款车,也可以是一部佳作。

DS 5LS就给予了我们提供这样一种全方位饕餮盛宴,她打破了我们印象中,汽车所应拥有的中归中矩和一成不变,将很多仿佛来自未来和太空的设计理念带进了生活。星河紫,一个十分浪漫的颜色,仿佛带着巧克力的丝滑、带着丝绸的细腻,伴随着车身饱满而又具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细腻却富有力量感的车身。无论在夕阳西下的街头、霓虹闪烁的夜晚,其都仿佛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给人以美的享受。

第一眼印象往往给人以最初的美感,而细细品位后更深层次的味道被味蕾所识别。DS 5LS并没有使用矩形的车大灯设计,两条金属质感的线条与车灯相交融,带来了车头更加整体、更加和谐的氛围。与之呼应的是车灯大灯设计,使用了多层次的立体车灯,这种设计仿佛是梯田给人以十分强烈的空间感,当车灯亮起时,我们不由感叹其成为了整体造型上,画龙点睛的绝佳一笔!

品尝了独特的开胃酒,打开车门,正餐同样充满着惊喜。

她是一部完全与众不同的车,每一个元素的设计都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打开车门,米色、金属与木纹搭配的内饰映入眼帘。没有传统豪华车那厚重漆色的桃木,取而代之的是基本未经加工的淡雅木纹,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木质本身的感官体验。甚至,用手触抹饰条表面,你还会惊喜地发现其保留了木质材料的纹路和手感。金属饰条使用了哑光的铝质饰条,并不那么夺目却极好地渲染了车内氛围。米色的皮质运用与这些细节装饰搭配,设计者将优雅与现代这两个词把握得恰倒好处。

有趣的是,DS 5LS的方向盘并不是正圆型的,其下半部分被切去了一刀,这样的设计十分充满科幻感!按官方说法,这种设计源自飞机驾驶舱的灵感,而事实上,其带来的不仅仅是革新性的美观,对于新手驾驶员来说,也能在转弯时更轻易地找准方向盘的位置。当然,这些不是她的全部。内饰给人最深印象的,金属表带式皮质座椅的设计,这种设计除了DS外,我们几乎没有在任何一款汽车产品上看到过!而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是,打破了车内空间原本的呆板……我们常说法国人浪漫,那么在DS 5LS身上,我们能深切体会到这一点。

DS为这款最新的力作搭配了与宝马MINI同源的1.6T发动机(TPH200车型),我们不想去过多谈这台全球获奖发动机的帐面数据,不过,就驾驶体验来说,这台发动机给予了DS 5LS极好的性能表现。轻点油门,发动机立刻有十分敏锐的反应丝毫没有滞后的感觉。而深踩油门时,她瞬间变为一头猛狮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动力,能使车辆在8秒加速到100公里/时!而她,并不是一款运动型轿车,而这仅仅是一款面对时尚年轻人的一款A级车。

因为是一部定位于舒适性的车型,所以DS 5LS在细节设计上,更多地寻求着带给乘坐者舒适享受,这从很多细节都能体现。从驾驶者角度来说,DS 5LS方向盘调教得十分轻驾驶感受十分舒适,油门、刹车踏板的反馈力度都恰倒好处!此外,中控按键的排列也十分合理,驾驶员操作十分便利。此外,软质的悬挂也让DS 5LS拥有十分好的吸噪和过滤能力,给予驾驶舱相对安静和舒适的体验。另外,发动机噪音也被十分好地过滤,车内空间的噪音水平被控制得十分好。

DS 5LS的配置可谓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无论是全车系侧面及头部气囊的配置、前后雷达和倒车影象的搭载,还是后排私密玻璃的使用及空气过滤和净化系统的运用,都达到了同级车的最高水平!而智能互联系统的使用,不仅提供了紧急情况下对于车内乘员的第一时间救援,在日常驾驶中,互联系统能帮助驾驶员寻找生活设施(如餐厅、加油站、导航路线),并由CALL CENTER中心将相关信息发送到车载的导航系统上,最大地减少了驾驶者在驾驶途中,分心操作其它设备而带来的安全隐患。

这就是她,一款带来与众不同味蕾享受的时尚座驾,无论从视觉、触觉还是嗅觉,她都颠覆了传统意义上汽车的定义。

来源:一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