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年轻秘书长咋竟然勾引他人妻?

作者:花玉喜 发表:2014-10-28 2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8日讯】10月24日,广西自治区纪委发布消息称,防城港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官子超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此前,官子超被实名举报利用职权勾引、诱骗他人妻子,在防城港、南宁等地酒店多次开房,致使他人家庭破裂(2014年10月25日广西新闻网)。


官子超1975年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防城港市防城区华石镇党委书记,共青团防城港市委副书记等职。30多岁的官子超,是出迹于共青团系统的副处级青年官员。显然,官子超本可以有着风光无限的大好前程!然而,年纪轻轻的官子超怎么就竟然干起勾引、诱骗他人妻子,与他人之妻频频在宾馆开房的事情来?不知官子超怎样勾引、诱骗他人妻子?一个青年官员怎么钻营起勾引妇女的学问?官子超本应有大好前程?官子超怎么就不知顾惜自己的前程?难道官子超也是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官员?青年官员如此堕落,这怎不让人为之扼腕叹息?

青年官员官子超参加工作时间并不长,官子超怎么沾染了这样的官场恶习?怎么就像工作多年、行将退休前途无望的一些官员一样堕落沦丧?官子超此种行为是不是在官场受到耳濡目染,是因严重污染的大环境熏陶才沦落如此?当官场腐败沦丧的大环境让青年官员不知廉洁自律,自甘堕落,这样的官场大环境被污染到何等严重程度?这是不是很可怕?

青年官员官子超参加工作不久就开始利用职权勾引、诱骗他人妻子,在多地开房。官子超此举是否是与生俱来的堕落恶习?如果官子超此举是未进入官场就有的思想意识?那么,这样的官子超又何以被选入官员队伍?这是不是官场选官之严重失误?今天官场招录公务员的考试方法,是否能考出廉洁的公务员?

官员和未婚女性开房,将让该女性未来婚姻留下隐患;官员和已婚女性开房,破坏他人家庭,严重激化社会矛盾!显然,无论官员和谁开房,最起码有伤风化,都是道德沦丧的问题。我们的多少官员做人的素质都不具备,怎么就偏偏成为〝官员〞了?这样的官员是否不仅应该清理出官员队伍;更应该清理出公职人员队伍?

近年来,官员因开房被举报,被追究频频落马?官子超怎么就丝毫没有吸取教训?依然有多少官员〝前腐后继〞 开房丑闻不断!是因为这类丑闻处理不力缺乏震慑力?还是官员情欲过于旺盛难禁难绝?

青年官员官子超如今被调查,这也意味官子超一生政治生涯就此终结!或许官子超因一时冲动,让自己大好前程毁灭!官员上演桃色新闻不奇怪;让人担心的是多少刚刚出道的年轻官员也上演桃色新闻!人们希望官场有伤风化的丑闻少一些;人们更希望官场少一些年轻的的腐化堕落的官员!如果一入官场的青年官员都如此堕落,我们的社会希望又在哪里?

(有节选)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