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建筑工人悄悄给流浪汉买三明治之后……(图)

发表:2014-11-02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2日讯】詹姆斯·弗雷(James Free)是加拿大里贾纳市的一位建筑工人。据加拿大通信社报道,一天,他在咖啡店Tim Hortons用完餐后,看到时常在这个咖啡店外站着的一位流浪汉。弗雷便问他,想不想喝杯咖啡,吃点东西……流浪汉点了点头。

于是弗雷返回店里买了三明治、一些饼干和一杯咖啡,悄悄地塞给了流浪汉,不想引起别人的注意。

让弗雷没有想到的 是他离开以后发生的事情

当时咖啡店的一个客户正带着自己4岁的儿子在店里吃东西,他们看到了弗雷离开后,流浪汉吃饭的情景。这位客户在Facebook上发了一个帖子,帖子写到:

“ 在买三明治的男子离开后,无家可归的男子坐在那里开始吃东西,泪水从他的脸上静静地滚落下来。4岁的儿子问我,这个男子为什么在吃三明治的时候会哭? 我 (含着眼泪) 告诉儿子,他饿了,有人送给他一个三明治,让他感到地哭了”。

这个帖子被近两千人分享,最后传到了詹姆斯·弗雷耳中,弗雷说,给流浪汉买食品花了不到10加元,用了不到10分钟,任何人只要付出一点点,就可以让另一个人的日子好过一些。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