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定!北韩新型潜艇 能发射弹道飞弹(图)

发表:2014-11-03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消息人士称,北韩从俄罗斯引进建造于1958年、使用至1990年的G级常规飞弹潜艇,透过分解、反向设计的方式,製造出能潜射弹道飞弹的新型潜艇。(图取自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 www.yonhapnews.co.kr)

【看中国2014年11月02日讯】南韩政府消息人士今天表示,北韩已建造完成新型潜艇,能发射弹道飞弹(SLBM),该潜艇已于近日下水。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消息人士称,北韩从俄罗斯引进建造于1958年、使用至1990年的G级常规飞弹潜艇,透过分解、反向设计的方式,製造出能潜射弹道飞弹的新型潜艇。

报导指出,北韩该潜艇长67公尺,宽6.6公尺,排水量在2500至3000吨左右。

南韩军方计划在2027年至2030年期间将6艘搭载垂直发射管的3000吨级潜艇投入实战部署,而北韩比南韩早10年以上建造了可搭载垂直发射管的潜艇。

据报导,俄罗斯G级潜艇排水量为2820吨,搭载3个SLBM发射管,型号为R-21的SLBM最大射程为1420公里,弹头重量为1180公斤。

本次下水的北韩新型潜艇为搭载发射弹道飞弹的垂直发射管,在陆上、海上进行过数十次试验。根据试验的规模及速度,SLBM垂直发射管试验很可能在1至2年内完成。潜艇在水中透过垂直发射管发射的弹道飞弹能攻击陆上目标。

南韩消息人士称,搭载SLBM的北韩潜艇不久后将成为大韩海峡及太平洋海域的不安定因素。尤其是,搭载了小型核弹头的SLBM是对韩美防御能力的新挑战。

原标题:北韩新型潜艇 能发射弹道飞弹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