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犯大忌 背后隐情浮出水面(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1-09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中共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主持召开的文艺座谈会赵本山罕见缺席后,其负面消息接踵而来,日前已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10月15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上表示,“低俗不是通俗”,文艺“不要沾染了铜臭气”等言论,而当时中国演员赵本山罕见缺席。

10月22日,辽寧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赵本山再次缺席

10月30日,中共央视公佈新年晚会主创名单,赵本山未列入名单中。

同日,中国大陆报导,央视台长胡占凡表示,羊年新年晚会的演出,对于低俗的、格调不高的,有污点的或演员品性不佳的均不采用。随后,有人爆料,赵本山未参加辽宁省文艺座谈会是“上面的安排”。

11月7日,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在港媒刊登了一篇名为<赵本山最好做好最坏打算>的评论文章。文章称,赵本山还会有更大的麻烦在后面。“他的片子已经没人敢买了,也没人敢再请他登上央视或地方重要舞台了。他最好还是先做好最坏打算吧。”

网民:赵本山出事绝非低俗这么简单

日前,“赵本山”一词成为社交平台热门话题。

‘关注社会V’感慨地表示:中美演员在表演创作上有很大差距。“一个美国律师评赵本山的纽约演出:他们的演出无聊、下流,一讽刺残疾人,二讽刺肥胖者,三讽刺精神病患,把自己的欢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美国脱口秀主持人伶牙俐齿,但是借一百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嘲笑残疾人、肥胖者等。”

江西网友‘坦然信步’留言:“赵本山必须撸!这种小人得志猖狂劲.妄图以粗低俗文化取代主流文化是一种文化倒退,是中国文化的堕落.悲哀!是文明沾污,历史屈辱!他仗作财大气粗.染指文艺主流,是民族糟粕污染民族进步。作为草民我坚决支持打击这种文化的邪恶!”

网友‘火星酱油男’嘲讽地说:“大忽悠你完蛋了。蚁力神,谁用谁知道,歪瓜裂枣都睡不着觉了吧。”

网友‘jingjin9’则表示,赵的问题绝非“低俗”这么简单,他和王立军、薄熙来打得火热,涉及的是政治站队的问题,有传周永康、薄熙来政变有一个人员名单,赵本山是以后的文化部长。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是“谣言”,这样的谣言为什么不会安在别人的身上——比如姜昆呢?说明赵肯定有问题。

也有网友留言:赵本山跟薄熙来、王立军打得火热,估计摊事了。

有海外媒体披露,当年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爆发后,赵本山被曝是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