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10个卫生间设计(组图)

发表:2014-11-1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许多人的概念里,卫生间只不过是一个为人们服务的地方。然而,设计专家们却不这么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来自Design Curial网站的设计专家们,调查了上千个中国、日本、瑞士、波兰、新西兰和美国的卫生间,并从中选出了设计最漂亮的10个。

1.美国Shoji Tabuchi剧院的公厕

是的,你没看错!这个华丽绝伦的地方的确是一间公厕。Shoji Tabuchi剧院的公厕早在2009年就被评为最佳的卫生间。女用卫生间内有喷泉,彩色玻璃,花卉,摇椅和水晶吊灯装饰。男用卫生间则有核桃框镜子,黑色皮椅和大理石壁炉,甚至还有手工雕刻的台球桌。这是如厕么?这简直是皇家待遇!

2.瑞典公厕
  
穿过荒野的心脏,这个公厕是以景色壮美而著称的。外貌固然重要但是环境一样很重要,你希望在这里“方便”一下么?

3.阿拉斯加公厕

这个公厕本身也许并不美,但是他周边的景色实在是让人动容。在14200英尺的阿拉斯加麦金利山上周围被冰雪包围,还有比这更美的地方么?

4.挪威公厕

建筑师Manthey Kula沿着挪威的旅游线路,给旅行者设计了一个贴心的公厕,现代的造型在风景区里很显眼,同时也让旅途得到了一丝的休整。

5.德州伯德夫人湖步道公厕

伯德夫人湖的步道和自行车径是一条风景优美的小径,很受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的喜欢。设计师将公厕设想为步道上的一个小型雕塑,沿着一个动态去布局,在风景区内一点也不突兀。

6.瑞士公厕

建筑师Gramazio和Kohler联手打造了这个类似机舱的公厕,其特别之处在于外观那类似爬行动物的鳞片,300张折叠铝条的变化让每个角度下都能有不一样的绿色变化,就像是一个大棱镜。

7.瑞日本广岛公园公厕

这是日本的未来建筑工作者在广岛公园设计的公厕,外形就像个纸鹤。这个公园的17间厕所有三种不同的形状,但每一间都有不同的颜色,让公厕也成为公园一景。

8.波兰公厕

Schleifer & Milczanowski Architekci建筑事务所在波兰历史中心。格但斯克中设计了这个公厕,它的外形就像是一个雨滴,同时又没有破坏周边考古遗产的美观。

设计师杰米.米切尔(Jamie Mitchell)称,建筑设计通常被人们认为很枯燥沉闷,这样排名的目的是为了激发人们的创造力!他还邀请公众一起参与评比世界上最漂亮的卫生间。他说:“你如果看过那些卫生间,它们的设计绝对让你吃惊!我相信,以后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设计精美的卫生间,以此来推动现代设计的发展。”

来源:和家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