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独一无二的毒誓大国里最需把握自我命运(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4-11-11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1日讯】近年来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稀释民间愤怒,抛出了一系列似是而非的大国称号说法,制造大国崛起的假象。但细究起来,这些大国称号都难以在事实面前立足。但有一项大国称号却是实实在在的,完全符合事实,而且关系到每一个中国人的命运

虚假的大国称号

先说假的,似是而非的大国称号,“经济大国”的说法是来源于GDP排名第二,但若按照关乎每一个老百姓日常生活的人均GDP来计算,中国排名第86位。普通中国人的生活还要排在86位之后,因为中国贫富分化异常严重。根据今年7月北京大学社科调查中心发布《中国民生发展报告2014》,1%的家庭拥有全国1/3以上的财产,底端25%的家庭拥有的财产总量仅在1%左右。所以对于大部分普通中国人来说,从个人在教育,就业,住房,环保等各方面的真实感受来说,中国人其实是生活在一个“经济小国”里。

“军事大国”的说法来源于中共故作姿态的各种表演和中宣部的精心包装。但事实上在60多年里,中共以支持独立,赠予他国,承认不平等条约等方式共出卖国土300多万平方公里。美国《外交政策》杂志曾于2012 年9 月刊文披露, 近些年中共政府在领土争端中并没有寸土必争,“或至少放弃了长期主张的领土要求, 在近年来与邻国之间的边界纠纷问题上非常宽松”,并且“几乎没有获胜记录”。

“体育大国”背后的是人均少的可怜的体育设施,大量的资源被用来建立面子体育场馆,培养极少数的尖子运动员。对于大众来说不但公共体育设施缺乏,无所不在的空气污染甚至让中国人连一个安全锻炼的地方都找不到。

特殊大国称号关乎国人命运

与中共说法相反,对比世界上大部分正常体制国家,雾霾大国、印钞大国、贪腐大国、色情大国等等这些称号却都是符合事实的说法,而承认这些事实有助于认清被精心包装的谎言。

还有一个大国称号,是当代中国人都需要认清的,而且是和每一个中国人未来命运都紧密相关的,那就是当代中国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现象,这在历史上和其他国家都没有,只有当今的中国有。什么现象呢?那就是现在的中国成了一个毒誓大国,当今绝大部分的中国人都发过毒誓,这是在中国历史上和其他国家都没有的现象。

绝大部分的当代中国人都曾经加入过某种共产党组织,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或者是共产党。在加入这些组织的时候,人们都被要求要正式的举着拳头发誓,说要时刻准备着,为共产党组织奉献一切,为它奋斗终身,为它牺牲一切等,而这种语言是不折不扣的毒誓。

为它奉献一切,牺牲一切,就等于说是要把生命献给它。这里奉献的对象不是国家,不是父母,不是亲人,而是共产党,誓言中也没有提到年龄时效,而明说是终身,时刻准备着等,点明了是一辈子。在国际上没有其他政党要求人们发这种毒誓,国民党也没有。这种毒誓是共产党所特有的。

走出毒誓是最大的善待自己

背负毒誓是当前中国人最大的危险,共产党为什么要让中国人发这种毒誓呢,因为誓言是要用来最后兑现的,特别是这么正式的场合,正式的发出这么毒的誓言,发了这个誓等于是把命交给共产党了,和共产党的命运捆绑到一起了,这是共产党让人们发毒誓的根本目的。

而共产党在其发起的一次又一次的群动运动中,对中华文明古国和几代的中国人都犯下了滔天大罪,60多年中害死的中国人数量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共产党害死的中国人数前所未有,这种滔天罪行必然导致前所未有的惨烈报应,若是和共产党捆绑在一起,就要为其分担罪责,而这罪责之大对任何人来说都将是毁灭性的。

从太多人们所熟知的共产党高官亲身经历中,人们可以看到和共产党捆绑在一起是没有好下场的,个人鲜有善终,而且还会累及家庭,给亲人们带来大不幸。但这还不是共产党即将面对的最终报应,那种报应将是史无前例的,将会降到每一个和共产党捆绑在一起的人身上。

在几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中,中国人对起誓和誓约是相当敬畏的,人们是不会轻易发出此类毒誓的,因为人们知道发毒誓的后果。不管是在历史还是在当代,誓约兑现的故事比比皆是。尽管今天不少人不重视誓言,但宣誓的性质和作用却并不会因为一些人在认识上的变异而随之改变,若不废除,毒誓就会兑现。

那么发过毒誓的国人应该怎么办?那就要赶快声明自己所发的毒誓作废,退出党团队等共产党组织,在三退大潮中,一亿八千万的中国人已经做了这些,而他们所做的不仅是最大的善待自己,同时也鼓励着每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毒誓大国中走出,在将来回头看这一页历史,那些走出毒誓的国人们将万分庆幸自己在此刻的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