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公也有简便易学的“挖宝”诀窍(图)

发表:2014-11-13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下似乎慢慢形成了一种趋势,越是优秀的女生就越难嫁到称心如意的男人,反倒是自身条件不好又没有什么美丽容貌的女生,往往嫁人很顺利,一不小心还嫁了一个令人羡慕的如意郎君。其实,恋爱不比结婚,恋爱选错了还可以有不伤筋动骨的改正的机会,而一旦婚姻选错了老公,那么,这一辈子都会留下生活痛楚。所以说,女生找对象这件事看似乎简单,但其间往往蕴含着许多诀窍,只有基本掌握了这类诀窍,才可以嫁到心目中的那一类优质男人,这种诀窍大致可以是:

1、门当户对的婚姻关系牢固度会最高。

最理想的结婚对象当然是门当户对的两个人,不说别的,光是相当的门第、相似的家教、相同的生长环境、相配的学历教育以及相通的思想观念,都可以顺其自然地产生好感,而且,就算婚后也不可能产生巨大的沟通障碍。所以,现实中的女生还是应该听从老人门当户对的择偶教诲,毕竟,这个人是要跟你生活一辈子的,弄一个凡事都好象鸡同鸭讲的男人,岂不累死?

2、女生必须努力要做到自身足够优秀。

男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一方面不希望妻子比自己事业辉煌,另一方面又不希望妻子碌碌无为甚至无所事事。因此,针对男人的这种矛盾心理,女生就应该认真地对待自己、认真地对待工作、认真地对待生活,这样的女生往往会有一种成熟女人的气质之美,这样的女生就算不属于天生丽质,也会用自己的优秀让仰慕者由衷地感到折服。

3、自卑的男人一辈子都会自卑没出息。

对于一些优秀的女生来讲,总会遇到让自己看好的潜力股男生,你愿意为了他而改变自己,并且愿意付出你的全部,而他却对你说,你对他太好了,他的条件配不上你,让他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其实,一个年轻人一无所有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自信的男人。这种只想靠你的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你的优秀出色只能让他越来越感到自卑。

4、以貌取人的男人往往大多比较花心。

虽说绝大多数男人都是“外貌协会”的,男人选女人往往是先从外貌开始的。但是,对女人的外貌过于挑剔甚至苛求的男人中,容易花心的比例相对会比较高一点,因为,他看到的并不是女人的内涵、人品和修养,面是看重容易随着岁月老去的外貌,一旦妻子美丽不在或是生活中出现了比妻子更加漂亮的女人,这种男人是最管不住自己的。

5、好男人对自己有要求对女人没要求。

但凡对自己对工作对生活都得过且过,而对自己的女朋友却要求这样要求那种并且要求诸多的男人,绝大多数都是不靠谱的,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这样的男人婚后会变本加厉。女人嫁人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要平等互敬,最起码的要求就是要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自以为是男人就可以对妻子呼来喝去的大男子主义,绝对不是女生最好的结婚对象。

6、男人的人品可以从细枝末节中显见。

男人的优秀是从他的生活细节中反映出来的,同样,男人的丑陋也可以从他的言谈举止中窥见一斑,相似的性格和相近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金钱观都是婚姻的基本保障。智商很高但人品不怎么样的男人往往都会伪装,因此,如何鉴别是真金还是铂金是需要认真掂量的。毕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数时间是要跟他一起度过的,选错了人就等于毁了自己的人生。

7、太抠门的男人基本上都赚不了大钱。

男人赚钱的动力应该就是为了让妻子和孩子过上越来越好的幸福生活,然而,如果都知道对方是自己的结婚对象而仍然很抠门的男人,一定是一个很自私的男人,因为,金钱最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天性。虽说眼下绝大多数女生谈恋爱并不是谈钱,但如果一个男人在钱的方面让她感到不爽,那就绝对没有再继续的必要了,这种男人是最不能嫁的。

8、确定恋爱关系前一定看他的朋友圈。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喜欢交什么样的朋友,就说明他是什么层次和什么类型的男人,如果他的朋友圈里的人都很有理想和抱负,那么,他也一定是这样的人,否则早就被其他圈友踢出来了。还有他的圈友如果是做事业的人,或者是某些行业的潜在精英,那么,他的社会关系一定能够帮到他心想事成。因此,在确定恋爱关系前,审核他的朋友圈很重要。

9、什么样家庭就会教出什么样的孩子。

好孩子不可能天生而成,肯定是有一个好家庭和负责任的父母教育出来的。因此,不管他有没有钱,一定要多几次接触到他家的成员,不是看他家有没有钱,而是要看他的家人之间是不是和睦相处,关心礼让。当然,每个家庭都有缺点,要问清楚男朋友的态度立场,一味愚忠愚孝的男人,心里对妻子的尊重是极其有限的,他会把父母放在比你高的多的位置。

10、打女人的男人再怎么优秀也不能嫁。

有的男人在刚认识他的时候看似文质彬彬还很有修养,然而,一旦接触后才会发现他性格中的缺陷,易怒和暴力是他最常用的交流方式。所以,女生如果遇到这样的男人,就算他打了你一次,你也应该毅然决然地离开他,就算他再怎么道歉也不能心软。道理很简单,打人是一种习惯,一旦上瘾就很难彻底改掉,恋爱尚且如此,结婚后还不被他活活打死?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