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看出一个人好坏?

发表:2014-11-13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怎么样在一瞬间看清一个人。有说法手、脸——就是一个人命运的缩影,在这张脸上我们能解读出我们需要的很多信息,只要你认真了解。

“厚润贵八方,粗硬干苦劳”

只要稍加留心即可有获,手不用看纹路就能有个大概。一定要捻住对方的掌心向外捋。手掌肉厚而绵软,这是福禄厚重,即使还没大发迹,仍会一生衣食无缺。另一种手掌干瘦如柴,这种手相是白手起家。

手掌软硬适中,皮肤较粗糙,如掌硬骨再粗则适合体力的苦劳工作,为肯干肯做之人,但这种人性格较执拗。掌之触感以润软为佳,但忌滑,即接触有油腻感,女性尤忌。掌大小以身体衡量比例适中,人小掌大不宜,人大掌小不宜。掌心温暖的人心境宽畅,掌心冷的人则心多劳顿。

“圆直有势好,尖曲缺歪差”

面相,鼻在人面部的正中位置,是最当眼亦最容易观察的部位,所以和人初次见面先相鼻,下面情况的人要留心了:

鼻梁要直,鼻左右曲折的人心多反复。鼻虽直但歪去一边的,或左或右的除有妨父母外做事也容易有失偏颇。鼻梁有高低起伏主其人事业多波折,用他做事等于“扫把星”。鼻梁中段突高起节,或中段向两边横张,这些人的个性都很强,不容易接受别人的观点和建议,如果是安排需要较高服从性的工作就要避免了。鼻头尖小的,这种人容易因气量小而产生狠毒的想法。鹰嘴鼻,鼻头长而下弯,但还要配上鼻梁瘦窄才算,如刘德华的鼻子是假鹰鼻,因为他准头虽钩鼻梁圆厚有势,主心不坏但辛劳。

“正厚喜角提,歪薄露要防”

互相交流自然要动嘴,从嘴的变化就可以看出不少问题,我们只要留心下面的方面:

嘴角下垂,此为苦相,容易因为过去的糟糕经历而产生消极念头,谁也不想请个“苦瓜脸”回来共事。所以有这种相的朋友最好是提醒自己能经常保持微笑,最起码在面试的时候。

嘴角向一边歪的人,一种是说话才歪,一种是不说话都歪的,前者好一些,但都是说话要打折扣的主,言词不可尽信。

嘴唇上唇很薄,这种人寡情薄义,即使其他部位长得好而得富贵,要共享就难了,而这种人通常口才都不错,招聘时要心里有数了。

嘴唇外掀,甚者不说话时也可见齿,这种人话比较多,如果配上眼差无神就容易得罪人。正是“开口咬到舌”,尤其不适合外事、接待的工作,处理内务无妨,所以这里可以看出相甚少绝对的好坏,关键在于能知人善用。

嘴之大小倒不是很重要,只要形正、色鲜皆为好,只是嘴大的人较有冒险性和开创性,可寻找与之相配的工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