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将互发最长达十年的入境签证(图)

发表:2014-11-15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白宫10日就美中旅游、商务和学生签证有效期延长发布情况简报称,从11月12日起,美国将根据新的美中签证协议发放签证,但在法律与安全的审查方面程序、条件不变。

正在访华的奥巴马总统10日在北京宣布,美中双方已缔结签证有效期延长的条约,两国之间旅游、商务签证有效期从1年延长到10年;学生与交流签证有效期也从1年延长到5年。白宫称,这一协议将有效促进美国就业增长,也会使美中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白宫在情况简报中说,美中就延长签证达成协议,将进一步加强两国之间日益扩大的经济联系和人文交流。两国之间的旅游、商务签证原本有效期只有1年,现在延长到10年,已经是按照美国法律规定所能达到的最长期限。

白宫称,这项协议使得美中各自公民进入对方的国家更加容易,将提高美中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投资和商务联系;而学生和交流访客的签证延长将更有利于两国民众间的联系,有利于更多出色的学生进入美国的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美国也希望通过这一协议迎来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商务人员等,为美国经济注入更多资金,支持美国就业增长。

来源:美国生活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