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爆笑笑话推荐!(图)

发表:2014-11-15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亲:“孩子,我最担心的是你的成绩,你总是班上最后一名。”
儿子:“没关系,爸爸。对第一名和最后一名,老师教的东西完全一样。”

2、一天,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活动,老师发现小明有点奇怪,就问他:“小明,你不觉得你今天穿的袜子很奇怪吗?一只是红色的,另一只是绿色的。”
小明:“是啊,我也觉得奇怪,更奇怪的是我家里还有一双这样的袜子。”

3、一个从没梳过头的懒孩子拿梳子梳理自己的头发,头发拉得疼。
于是,她感慨地说:“难怪人们都说母亲是伟大的,梳头这么难受,母亲还天天坚持。”

4、期末考试成绩公布了,一学生气愤地找老师评理。
学生:“老师,我认为这门课我不应该得零分。”
老师:“是啊,我也这么认为,可学校规定,最低只能打零分。”

5、局长的儿子放学回家,见爸妈没在家,便到他们一家人常去的餐馆吃饭。
小家伙点了几个菜,要了份米,吃饱喝足,用餐巾纸把嘴一抹,对服务员说:“签单。”
服务员惊讶的说:“你也能签单?你这孩子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局长儿子:“你才有毛病!大人吃饭能签单,我就不能呀?你们想欺负小孩?没门!”
老板走了过来,看到这个熟悉的小家伙,对服务员说:“你刚来这里不清楚,这孩子的老爸经常签单,以为谁吃饭都能签单呢。”

6、泼水节
泼水节上,大家彼此泼水祝福,突然一人骂道:妈的 ,谁泼我?旁人劝道:泼你是祝福你。
骂人者道:少来这套,谁拿开水泼我来着?

7、等车
今天早上上班赶公共汽车,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于是我边追边喊:“师傅,等等我,师傅等等我呀!……”
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悟空,你就别追了。”

8、A:我说话从来不说第2遍。
B:什么?
A:我说话从来不说第2遍。

9、小宝到学校食堂吃饭,发现猪排不太新鲜,就去对打菜的师傅说:“师傅,我发现这星期的猪排没有上星期的好吃。”师傅说:“胡说,这就是上星期的猪排!”

10、堂弟小时候特别健忘,有次他老爸被他缠着慌,甩了他一巴掌。
直接哭了……
然后决定要去找妈妈告老爸的状。
于是绕着我们那大房子走了一圈,回到原地看见他老爸。
这时候他就冲过去抱住他老爸,哭:“爸,妈打我”

11、丈夫抱回家一台吸尘器,兴奋地对妻子说:“我为你买了世界上最好的吸尘器。”说着,他把咖啡末、烟灰……撤在客厅的地毯上,“不信你看,只要我手一按钮,这些垃圾立即无影无踪,否则,我把它们吃下去。”
妻子听了,平静他说:“看来你非吃不可了。”
“绝对不会!”
“会的,因为今天停电。”

12、一公务飞机坠毁,领导全部遇难。调查组询问现场老农:难道当时就没有活着的?老农憨厚的笑着说:有是有,当时一个人抱着我的腿说他没死,但是,你们知道的,干部们都不会说真话的,所以我还是把他埋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