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毁灭性时刻 马航MH17坠机视频首度公布(图)

发表:2014-11-18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航MH17坠机现场,美联社获得的手机视频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英国《独立报》报道,11月16日,美联社发布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了马航MH17在乌克兰村庄外面坠毁的画面,记录了那一毁灭性的时刻。

这个记录所有298名乘客和机组成员空难死亡的视频,是在几乎整整4个月之后才由美联社获得。视频显示吓坏了的当地居民,站在飘向灰蒙蒙天空的浓浓黑烟中。

坠机地点位于Hrabove村,距离乌克兰东部叛军控制的工业城市顿涅茨克50英里。很多Hrabove村的居民当时似乎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

附近居民猜测MH17是乌克兰政府飞机

视频显示,这架波音777客机7月17日下午被击落后,有人开始跑向飞机残骸,看是否需要任何帮助,被击落的飞机破坏程度证明这明显是徒劳的。现场留有大量飞机碎片,当时一些村民以为两架飞机撞在一起。

在最新公布的视频中,人们聚集在残骸周围,询问是否是乌克兰政府飞机。在这之前,乌克兰媒体曾报道,亲俄罗斯的反叛部队击落过乌克兰Antobov-24军用运输机。

在视频可以看到,Hrabove村的居民最初认为这是一个类似的坠机事件。可以听到有人问:“飞行员在哪里? ”另一个人回答说:“谁知道?”
可以看出,视频是用手机拍摄的,在这个拍摄过程中,可以看到坠机地点非常接近村子。

西方国家认为 MH17被“山毛榉”导弹击落

乌克兰分裂分子一直否认击落了客机,但西方国家政府普遍认为,飞机被俄罗斯提供的SA-11导弹(也被称为“山毛榉”导弹)击落的。莫斯科对此一直表示否认。

这趟从阿姆斯特丹到吉隆坡的航班被击落成为国际事件,使乌克兰叛军争夺领土的冲突重新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

这场亲俄罗斯乌克兰分离主义分子和基辅的亲欧洲乌克兰政府之间的恶性内战,已经造成不少人死亡,已成为俄罗斯和西方国家之间全球对抗的一部分。

战火纷飞 坠机调查难度大

目前,荷兰调查人员在后续几个月,开始对事故现场进行有限调查。

欧安组织特别监测团(OSCE Special Monitoring Mission)发言人Michael Bociurkiw对BBC说:“我们本来计划获得一些飞机残骸,尤其是机尾残骸。不幸的是,当时战斗还在进行,直到战斗停止的时候,才能取得飞机的那部分残骸。”

残骸里的遗体八月份最终被运回,交给受难者的家人。这个过程充满了困难,因为亲俄罗斯的反叛军和乌克兰政府士兵在残骸周围不断地交锋。

飞机残骸碎片将被荷兰安全委员会收集起来,先运往乌克兰哈尔科夫市(Kharkiv),再空运到荷兰进行进一步分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