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一头稻草!知名女星证明黑色最迷人(组图)

发表:2014-11-20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人天生的发色普遍为黑色,因此黑发容易带来东洋专属的神秘味道,尤其在现在大家都喜欢染黄染绿的世代,带有原初意味的黑发也富有一股特定的古典美学,小编特别拣选出拥有亮丽黑发的女明星名单,她们大多以黑发示众,形象深植人心,也许她们会让你想重新回到自己的本色怀抱。

深津绘里

拥有大量影剧作品的深津绘里,在镜头前始终保持着一头黑发,衬托她干净清秀的五官,塑造了她一贯以来带点谜样的气质,和她一起合作的瑛太甚至还称说她行事相当俐落像“武士”一样。

松山小雪

旧姓为加藤的小雪,因为嫁给男演员松山研一而改了姓氏,是差了8岁的超甜蜜姊弟恋,婚后的她产下两子并迅速的恢复状态回到萤光幕前。

李英爱

曾经以《火花》、《大长今》之作红遍台湾大街小巷的李英爱,近年来几乎离开镁光灯投入家庭,而最近又被大家唤起印象的,可能是出资游韩夫妻早产医药费的新闻吧,实际上李英爱一直以来都对慈善公益相当上心,就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言。


她在2005年的《亲切的金子》电影中的演出,复杂的情绪与人格在她那雪白的脸庞与黑发下被演绎出来,呈现和以往相当不同的样貌。

申敏儿

绝佳的身材与白晰的皮肤,配上率直带点调皮的笑容,申敏儿的外表具有强烈的疗愈性!而她在作品中也经常是以黑发的模样登场,呈现很经典的韩式自然美女风格。

李冰冰

李冰冰黑色卷发发型图片透着简约、大气的魅力,熟女的风情在不经意间展露无遗。不管流行发型是怎样的,这种黑发发型都永不过时。

刘亦菲

拥有仙女气质并且还真的演过“仙女姊姊”赵灵儿的刘亦菲,因其独特的古典气质经常接演古装角色,柔顺的黑发形象也深深印在观众们的脑海里。

而比起刘亦菲自己,观众似乎更替她誓死捍卫那头乌溜溜的黑发,偶尔想来绺棕发挑染尝尝鲜,就受到许多粉丝的批评,认为并不适合她。

舒淇

舒淇有多正这件事情是不太能用科学去解释的,印象中的她总是留着一头微卷蓬松的长发,她从来不用担心头很塌这件事,因为她是女神,她的光芒会让一切都美丽起来,而且黑发也是她的正字标记,原本的她就是那么好看。


舒淇在表演上也总是一再让大家看见她的努力。


追踪她的Instagram的话会发现她也是猫奴一员!

杨幂

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向来也最喜欢黑色长发。尤其是再加上中分的元素,那简直就是她的惯用造型了。不过,黑色比起其它色彩,真的是低调内涵很多,当一头黑发的东方女子出现,那可真是会营造神秘感的。

郭碧婷

郭碧婷因为作品《小时代》而被更多人知道,但在这之前她就已经累积许多国片作品,像是《沉睡的青春》、《街角的小王子》,脱俗的特质与一头简单的黑发让小编相当喜欢她。

王菲

王菲的齐肩中分黑发衬托着脸部肌肤更加白皙,再配上一双清澈的明眸,让天后的文艺范和美感十足。不多加修饰的造型展现出天后的随心所欲的性格,时而竖起时而散落,更是百变风格。

大S

以往一直以爱发出名甚至还有“发奴”头衔的美容大王大S,出道以来就一直维持着一头不染的黑发,在《流星花园》中的青涩模样还历历在目。不过她曾经有尝试过染浅以及卷发造型,虽然成果也很美丽,但现在的她还是又回到黑发的怀抱囉!


杉菜!!

范爷

范爷是喜欢在头上玩花样的女星之一,当她披上战袍,征战红毯时,她都会精心选择一款假发或者做个复古发型来合称整体造型。可是,这并不妨碍她对黑发的钟情。这位娱乐圈大咖,更常被见到的模样,都是以黑发出现,长发飘飘或者盘起,活脱脱一个复古美人。

章子怡

章子怡一直以黑发示人,具有东方特色的传统发色非常适合她传统的亚洲人肤色,让白皙肌肤中吐露出色彩的芬芳,搭配大气的妆容,在淡雅的风韵中透出。

刘诗诗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刘诗诗也是极其偏爱黑发的女星之一,黑色的直发发型尽情的展现着她的清纯与时尚的气质,看起来特别的有大牌明星范儿,自然的绽放着迷人的星光!

看完以上这些黑发的时尚女星,是否让你很想立马摆脱头上的布丁,或是要亚麻不亚麻的金发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