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善花低马尾演绎高雅气场(组图)

发表:2014-11-27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是个韩剧的忠实观众,那么对其中掀起一波又一拨美妆热潮的女主角一定不陌生。她们的装扮风格往往能迅速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如果以前你会被剧中的欧巴们迷昏了头,从现在开始女主角们的抢眼发型会更得你心。本周【变发日记】带你完美变身韩剧女主角!

剧中韩善花扮演的姜世雅充分演绎低马尾也可以这样的高雅。拧转出的马尾,欲松散却有约束般规整,分区拧转添加让发型变得饱满,配上别致的小竖夹正式场合也很实用。

step1.使用尖尾梳分出头顶区,做暂时固定。

step2.取耳后部头发,使用小发圈做低马尾固定。

step3.将头顶区头发上下平均分为两部分,取下方部分做两股拧转造型,使用小竖夹固定在头枕骨位置。

step4.将头顶区头发发根处位置做倒梳。

step5.将头顶区头发做两股交叉,并将发尾缠绕在耳后头发形成的低马尾发结处,隐藏小发圈。

step6.将左右耳前方的发股,向后缠绕在低马尾发结处,并选取别致的小竖夹进行固定。

来源:嘉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