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嫂儿时照曝光 被赞超神似哈七(组图)

发表:2014-11-27 0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两人感情甜蜜,并育有可爱的3子1女,一家子在全球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尤其是小女儿哈柏更是卖萌冠军。日前维多利亚为妹妹路易丝庆生,在推特秀出一张儿时旧照,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幼时萌样竟与她3岁的爱女哈柏(Harper)宛如一个模子复刻出来的,网友惊呼“维多利亚基因太强大!”并引起热烈讨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自从退出辣妹合唱团,和贝克汉姆结婚后,多以名媛身分活跃于时尚圈,近年来也专心发展时装事业。而她4名子女也都具有高人气,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和二儿子罗密欧(Romeo)都曾拍摄时装写真,进军时尚圈颇受好评,么女哈柏更因不时被媒体拍到天真可爱的模样,深受网友喜爱被封“萌神”。此次母女“撞脸”的萌照一出,网友热烈讨论──指出哈柏的外表根本“复刻”妈妈,更表示小女孩长大后也能变成大美女。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