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就不型!秋冬型男必备的4大靴款(组图)

发表:2014-11-28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靴子早已成为型男们必备的秋冬单品,不仅保暖还很有型,若你想下手一双帅气的靴子却毫无想法,不如就看看小编以下推荐给你的4种靴款,以及相应的穿搭吧!

美式率性的工作靴(Work Boots)

工作靴最早是为狩猎者、伐木工等具特殊职业需求的人士所设计的靴款,因这些工作者的工作环境多半不佳,因此需要一双防护性高、耐穿、耐磨的鞋款。

 

鞋型简约实穿的工作靴,是许多男性必备的入门靴款。

 

常能在尼可森老伯的穿搭中看见各种工作靴的身影,而这张照片中,尼可森以灰色造型西装搭配黑色工作靴,轻松穿出属于个人的风格及时髦感。

 

绿色的休闲裤上搭条纹上衣和蓝色防风外套,脚上一双棕色系的工作靴更突显休闲山系型男的味道。

 

以白衬衫外搭宝蓝色针织衫,下身将刷色牛仔裤裤管折起几褶,并以大地色系的绅士帽呼应下身工作靴,简单率性。

 

类迷彩花纹的防风外套和深棕色工作靴,轻松穿出秋冬男人味。

雅致绅士的雕花靴(Brogue Boots)

鞋面上带有精致冲孔设计的雕花靴,让男靴一脱粗犷的印象,走向更为优雅、具质感的一面,若选择窄长楦头的靴款,则能修饰身形,让比例看起来较维修长。

 

其实不少靴型上都有雕花设计。

 

衬衫外搭灰色毛衣、防风外套,下身的牛仔裤卷起几褶再搭上棕色雕花靴,更加俐落有型。

 

Bruce Pask以深色正装外披灰色大衣,脚上穿上深色雕花靴以提升秋冬感及优雅品格。

 

随性的灰色上衣搭配牛仔裤,透过优雅的绅士帽、风衣和雕花靴,烘托出秋冬雅男质感。

 

时髦的成套格纹西装,利用一双深紫色雕花靴带出视觉焦点。

 

上身以多色的多层次穿搭为主,裤子和帽子则选择低调质感的灰色毛呢款,并选择与酒红色外套十分MATCH的棕色雕花靴,尽显英伦气息。

简洁俐落的雀尔喜靴Chelsea Boots

鞋型简约俐落的雀尔喜靴,曾是60年代天团“披头四”成员的最爱,鞋侧的松紧带除了是其最标志性的设计,还多了穿脱方便的优点,可优雅可休闲的百搭特性,更是许多型男的穿搭好选择。

 

添入仿旧刷色的雀尔喜靴更具风格和质感。

 

白上衣+牛仔裤的基底,选择黑色系的西装外套和雀尔喜靴,轻松穿出型男格调。

 

一身黑的休闲西装装扮,透过深棕色的雀尔喜靴和绅士帽来增加造型感。

 

以白衬衫为基底搭配黑色系毛衣、窄管裤和翻领大衣的都会冷都男穿搭,透过一双黑色雀尔喜靴强化简洁俐落的身型线条。

 

利用颜色不同的休闲单宁衬衫和单宁裤外搭皮衣,下搭雀尔喜靴照样能穿出酷男风格。

粗犷有型的沙漠靴Desert Boots

沙漠靴最早是一战时,英国军人行军沙漠所穿的靴款,后来逐渐转变为男士的时尚靴款,简单的线条感让实穿性更高。

 

沙漠靴不论搭配西装裤还是牛仔裤都一样有型。

 

俐落帅气的Double Denim穿搭,配上一双深棕色沙漠靴,并以造型长统袜作为点缀,从细节处就能感受到穿搭者的品味。

 

单宁元素与沙漠靴的组合,轻松塑造出粗犷型男的形象。

 

以牛仔裤上搭毛呢西装外套,沙漠靴也能穿出斯文帅气的雅男印象。

 

以蓝黑双色为主轴,黑色的基底外搭深蓝色西装外套,脚上再以浅蓝色沙漠靴带出层次。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