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史上最天价离婚分手费 前妻嫌少(图)

发表:2014-11-2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亿万富翁克里斯•霍恩(Chris Hohn)的妻子,2014年10月10日在伦敦市中心的高等法院参加完离婚听证会后离开,路透社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时代周刊》报道,英国出现了令人瞠目的高昂离婚费用的案例,一对从事对冲基金的金融界人士夫妇,创下英国法律记载以来,金额最大的离婚“分手费”,高达5亿美元,但离婚的妻子希望获得更多。

这笔高昂的离婚费用包括4.93亿美元现金,以及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一栋家庭房产。
 
离婚夫妇拥有家庭财产13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伦敦一家法庭已下令英国亿万富翁克里斯•霍恩(Chris Hohn)支付给他分居的妻子杰米•库珀-霍恩(Jamie Cooper-Hohn)约5.3亿美元,杰米在美国出生。这项离婚协议的判决草稿被记录在案,允许在12月12日其最终公布定稿之前改变。
 
这对前夫妇创立的儿童投资基金基金会(Children’s Investment Fund Foundation,简称CIFF),属于私人慈善机构,拥有投资基金价值大约为四十亿美元。这对前夫妇结婚了17年,有四个孩子,拥有家庭财产13亿美元。
 
妻子要求分一半财产
 
妻子杰米•库珀-霍恩,49岁,要求分走一半资产,但丈夫克里斯•霍恩表示,他自己的才能在赚钱中,对他们的婚姻有特殊贡献,只允许妻子拿走总共四分之一财产。
 
丈夫克里斯•霍恩,48岁,是一名牙买加汽车修理工的儿子,他还是他的前妻在哈佛大学相识的时候,家境都不很富裕。《金融时报》报道引述法庭的一名法官说,夫妻俩即使在拥有数十亿美元之后,仍然继续过着“斯沃琪的生活方式”(Swatch lifestyle,喻独立而简单的生活方式)
 
今年春天,瑞士法庭裁定俄罗斯大亨Dmitri Rybolovlev支付给他分居的妻子埃伦娜(Elena)高达45亿美元的离婚费,霍恩夫妇的离婚与之相比可谓相形见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