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胜出当选台北市长 连胜文承认败选(组图)

发表:2014-11-29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9日晚,台湾“九合一选选举”开票,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胜选,大批支持者欢欣鼓舞。(图/陈柏州)

【看中国2014年11月29日讯】11月29日晚,台湾史上最大规模的“九合一选举”确定,台湾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当选,消息传出后现场一片欢呼,柯文哲发表演讲,作出从政承诺。

根据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21:15的计票结果,柯文哲已获票833,951张,连胜文597,563票张。稍早,连胜文携妻蔡依珊深鞠躬向支持者道歉,表示自己已败选。


11月29日晚,台湾“九合一选选举”开票,台北市长由无党籍柯文哲(中)当选,柯文哲与家人到竞选总部外向支持者致意。(图/陈柏州)

晚上约7点30分,柯文哲现身竞选总部表示,感谢台北市民也谢谢自己的竞争对手,并作出从政承诺。“感谢台湾,感谢伟大的市民朋友及坚定意志,相信政治是找回良心,相信人应有梦想而伟大,相信众人的智慧会超越个人智慧,民主是人民作主,这些相信的力量让台北市改变成真,这次选举彰显了台北改变的决心。这是一个承担责任的开始,我会谨慎谦卑奋斗,实现政见承诺,我先在此向6位竞选伙伴致意,我们共同见证历史,也感谢连胜文先生指教,让我发现缺失,也感谢冯光远先生提供政见。”柯文哲说。

“我向市民承诺的施政理念都将具体实践,如果有心完成一件事情所有人都会帮你,台北改变力量来自庶民、公民、乡民, 乡民力量见证网路力量强大,从白衫军太阳花学运造就台湾新政治来临,开拓公民参政契机,政党人物必须更谦卑面对公民社会,意识形态高墙要倒下了,这是人民当家的时代。”

“要再度向市府同仁承诺,在我任内公务员只需全力服务台北市民,感谢民主进步党的谦让,让在野大联盟得以实现,要感谢隐姓埋名默默付出的政治前辈,感谢年轻朋友,你们的努力造就2014台北奇迹。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也感谢没有投票给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声音我听到了,One City One Family,今晚请带着平安喜乐的心情回家睡个好觉,明天太阳升起一样好好工作,谢谢!”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