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人体展内幕 比恐怖电影更骇人听闻(图)

发表:2014-12-01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体展览,“终止抢劫器官国际联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终止抢劫器官国际联盟”(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报道,当你在电梯间时,可能会听到有人谈到:有一个邪恶的政府把监狱里“持不同政见者”的人,当作奴隶来奴役劳动,生产产品来满足不断增长的全球消费者胃口。与此同时,这些“良心犯”被用作活体器官仓库。根据需要,从这些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因为那些不吸烟者和寻求身心宁静的成员,身体的器官是最健康、最有价值的。而且,他们的尸体在器官被摘取之后,被放在艺术展上作为有机雕塑展览,成为家庭娱乐赚取巨大利润而环游世界各地。

你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这听起来像一部恐怖电影!
 
但是,这不是好莱坞编剧扭曲心灵的一个猜想,这是真实发生在现在中国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身上的现实。而且,事态的发展还在继续着。.....
 
大连塑化有限公司的内幕
 
提到的这些艺术展览就是由冈瑟•冯•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举办的“人体世界”展览,和由一家展示塑化人体的美国娱乐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管理的“人体展”,这家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采用由冯•哈根斯率先在1977年开发出来的、用于在解剖时保存尸体和尸体部分的技术和工艺,这项技术允许水和脂肪被某些塑料所替代,从而制作出人手可触及的标本,既不会有味也不会腐烂,甚至可以保留原始样本的大多数属性。
 
早在德国上世纪80年代末,冯•哈根的学生、隋鸿锦教授(Professor Sui Hongjin)说服冯•哈根中国有更便宜的处理流程。1999年,冯•哈根斯大连塑化有限公司(Von Hagens Dalian Plastination Ltd.)获得大连官员的批准,在辽宁省一个管理良好的海滨城市开始兴建。
 
2001年,在冯•哈根斯的指导和隋鸿锦的管理下,工厂开始生产塑化尸体,同时一些医疗机构支付单价为几十万美元样本。而且,隋鸿锦成立了自己的秘密塑化厂,最终在另一个地方变成了大连奥方生物技术(Dalian Hoffen Bio-Technique)公司。冯•哈根斯发现这一点,从他的公司中开除了隋鸿锦,隋鸿锦于是开始筹办“人体展”。
 
展示死者身体和侵犯人的尊严一样
 
2012年,以色列高等法院关闭了他们的人体展览。然而,最近这个问题又被两个不同的以色列部委提出来,以色列裁决是否允许这种展览要被重新考虑。
 
其中,最强烈的声明是由以色列首席拉比、大屠杀纪念馆的主席Yisrael Meir Lau几天之前发出的。他在信上写道:“我以前曾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即使被囚之人因严重罪行被判处决,法律也禁止预先执行死刑,也不允许损害和亵渎神的形象(人)。无论出于艺术或其它任何理由,展示人类的身体都是不正当的,无论他们的宗教身份、种族或国籍是什么。因此,展示死者的身体和侵犯人的尊严一样,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在这一点上,这个事情可以有两个结局:或者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结局,即人们唤醒我们的贸易伙伴和国际的强大力量做正义的事情;或者是一个绝望的结局,甚至更糟。选择在于我们。
 

英文版影片“红朝”的官方预告片,转自YouTube。
 
关于影片“红朝”(Red Reign)
 
影片“红朝”揭示了强行摘取中国“良心犯”—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令人震惊的证据。电影制片人玛莎•萨维茨(Masha Savitz)根据诺贝尔奖被提名者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合著的一本书《血腥的活摘:杀害法轮功学员》(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而编写拍摄的。据称,法轮功学员因为中共政府开展利润丰厚的器官移植生意,被强行活摘器官而被杀害。
 
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市场价格为(约2006年):
 
角膜:3万美元
 
肾:6万2千美元
 
肝脏:9万8千至13万美元
 
肝和肾脏:16万至18万美元
 
肾脏和胰腺:15万美元
 
肺:15万至17万美元
 
心脏:13万至16万美元
 
你可以在Cinema Libre Store购买影片的DVD或在电影官方网站上了解更多详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