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行动!戒糖10招终止食物成瘾症

发表:2014-12-01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戒瘾10招

1.平衡你的血

血糖起伏过大是你嗜糖的主因,所以必须保持血糖的稳定。完全剔除糖和人工甜味剂,嗜糖问题就会解决。现在就戒掉。饮食里不再吃精制的糖、汽水、果汁和人工甜味剂,因为这些东西会引发你嗜食的疾病。每餐都吃好的蛋白质(鱼、有机蛋、去皮的少量禽肉、坚果、黄豆食品和豆类)、好的油脂(鱼、特级初榨橄榄油、未精炼的椰子油、橄榄,以及除了花生以外的坚果、种籽和酪梨),以及好的碳水化合物(豆类、蔬菜、全谷类和水果)来平衡血糖。

2.热量不要用喝的

液态热量会令你胃口大开,而且比任何食物都来得容易让你身材中广,体重数字节节上升。

3.吃富含蛋白质的营养早餐

各种研究不断证实,以蛋白质为主的健康早餐可以帮忙减重,减少嗜食的欲望,燃烧卡路里。好的蛋白质包括蛋、坚果、种籽、坚果黄油或高蛋白奶昔。

4.一天分多次摄取富含纤维的小份量膳食

每三到四个小时吃一次,每次的点心或膳食里都要有蛋白质(精瘦的动物性蛋白质、坚果、种籽或豆类)。

5.避免睡前三小时内进食

它会让你睡前胰岛素升高,腹部堆积脂肪。腹部脂肪会因发炎性触媒和荷尔蒙触媒,而让你变得更嗜食。

6.管理压力

任何压力都会刺激荷尔蒙,造成你的嗜食。如果你有想吃的冲动,反问自己两个问题:“我现在的感觉是什么?我需要什么?”除了食物之外,还有其他东西可以满足你的需要吗?何不加入日常压力管理课程,包含深呼吸运动、冥想和其他放松技巧。

7.找找看是否有隐性食物过敏原引发起你的嗜食

我们通常会很想吃会让我们过敏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我建议前六周的计划,先敬而远之麸质和乳制品)。要戒掉这些东西并不容易,但两到三天不吃它们之后,就会恢复体力,不再嗜食和饱受那些症状之苦。

8.多活动筋骨

运动有助于控制和调节自己的食欲。

9.一天睡足七到八小时

睡眠不足会影响你的食欲荷尔蒙,引发你对糖和碳水化合物的嗜食。

10.优化你的营养

•优化omega-3:Omega-3对胰岛素的控制来说很重要。

•优化你的维生素D:维生素D过低,会损坏胰岛素控制功能。

•考虑服用天然的营养补充品来解决嗜食的问题:左旋麸醯胺酸(L-glutamine)、PGX(一种高纤物质)、铬、硫辛酸、DL-苯内胺酸(dl-phenylalanine)、N乙酰基半胱氨酸(N-acetylcysteine),以及其他天然营养补充品,都可以帮忙减轻嗜食的疾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