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服毒?植物人?金正恩姑姑命运扑簌迷离(图)

发表:2014-12-0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左)和金敬姬(右),美联社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纽约邮报》报道,据一位在朝鲜身居高位的投诚者透露,朝鲜独裁者、暴君金正恩的姑姑在与金正恩通电话的过程中,突然中风而死亡。此事发生在她的丈夫被处决后几天之后。金正恩的姑姑被认为是朝鲜最具有权势的女人。

去年,金正恩的所作所为震惊了全世界,他突然处死他的导师和姑父张成泽(Jang Song-thaek),使张成泽的妻子、金正恩姑姑金敬姬(Kim Kyong-hui)的命运变得扑簌迷离。
 
投诚者KangMyung-do告诉CNN说,金敬姬突然中风的时候,正和金正恩在电话中通话。KangMyung-do补充道,她随后被送往医院,她后来死在医院里。
 
CNN说,目前还无法独立核实KangMyung-do的消息。KangMyung-do是朝鲜前总理姜成山(KangSun-san)的女婿。
 
服毒自尽?
 
从张成泽被行刑队2013年12月12日处决以来,金敬姬的命运就一直被外界胡乱猜测。
 
《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援引投诚者金恒光(KimHeung-kwang)的话,上周报道称,她的丈夫被处决不久,金敬姬服毒自尽了。
 
投诚者金恒光说:“她没有活下去的意愿了。”
 
植物人?
 
再回到10月31日,据韩国《中央日报》(JoonAngDaily)报道,金敬姬由于过度悲伤,出现脑瘀血症状,并因此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投诚者朴相鹤(ParkSang-hak)的话说:“有人告诉我,她(金敬姬)听闻张成泽的死讯,十分震惊,得了中风。”
 
金敬姬,生于1946年5月30日,是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局书记、朝鲜人民军大将、金正日亲妹妹、金日成与金正淑之女、前朝鲜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之妻、金正恩的姑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