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情人为干妹妹 江泽民“扬州大管家”岳父身份曝光图)

——南京落马市长岳父身份遭陆媒起底

发表:2014-12-02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02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日大陆媒体《财经》杂志刊文披露了季建业的情妇丑闻、落马经过,以及其岳父身份背景。2013年10月落马的南京市原市长季建业被称为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的岳父也曾被曝与江泽民交情深。


季建业

报导说,一年多前,2013年10月17日,南京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季建业因经济问题被中央纪委“双规”。

报道称,在落马前后,季建业身边的政商朋友圈逐渐浮出水面,尤其因其而生意风生水起的商人,不少人接受调查,有的将被送上法庭。

这些商人包括“江苏首富”、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及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兴良,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天晓,苏州锦联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明。

其中,金螳螂公司涉嫌为季建业本人及其女儿、情人装修房屋,行贿装修款30余万元(1元人民币约合0.16美元);另外,季建业的妻子涉嫌由徐东明代持朱天晓公司股份获益140余万元。

而在金螳螂上市时,因政策需要,徐东明和季建业哥哥季建平各投资120万元认购了1%的股份,徐东明涉嫌将股票及后续投资收益的20%计700余万元给予季建业夫妇,季建平则送给季建业一套价值数百万元的别墅。不过,对此部分,目前朱兴良和季建业双方均存有异议。

季建业的干妹妹是其情妇

该报道还披露了季建业与情妇的丑闻。扬州市萃园城市酒店副总经理祝梅原是扬州市西园饭店一名服务员,2001年为时任扬州市市长的季建业服务时,后成为其情妇。

2009年,季建业调至南京后,两人约会的地点是季建业在南京所住的汉府饭店和宁海路66号。季建业因在汉府饭店办公而广受诟病。

在扬州,祝梅不仅管理着季建业的生活起居,有时还要照顾季建业的母亲,对季母她以干女儿相称。

此前就有媒体公开报道,季建业被双规后,多名情妇被曝光。其中一名市办公室女打字员被提拔为发改委副主任,另一招待所服务员也被提拔至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

2013年2月下旬,祝梅被中纪委带走。随着情妇祝梅与政商圈朋友一个个被带走调查后,2013年10月19日,季建业被免职。

季建业的岳父曾任江苏常务副省长

报道并称,季建业的岳父曾任江苏省常务副省长,季建业被朋友们认为“有一定背景,仕途上大有潜力”。

季建业曾长期主政江泽民老家扬州市,受江泽民提拔一路高升。2001年7月,季建业出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从2001年至2009年在扬州任市长、书记八年,深受江赏识,连获提拔。

2005年,江泽民“全退”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陪在江身边鞍前马后伺候。2009年8月19日,季建业出任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2010年1月21日,在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季建业被选为新一届南京市市长。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