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求学城市排名温哥华名次飙升(图)

发表:2014-12-05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WUR)最新公布的最佳求学城市(BSC)排名显示,巴黎连续3年排第1,伦敦从上次的第2名跌至今次的第3名,澳洲墨尔本连升3个排名跻身第2名。

加拿大城市中,蒙特利尔排名第8,比上次排名升1个名次。多伦多居其次,排名第9,比上次第13的排名上升不少。一向热闹吵闹的温哥华,名次飙升最快,从上次的第21名一下子窜到今次的第12名。这说明,全国城市,蒙特利尔虽仍最吸引大学生,但多伦多和温哥华也正在快速赶上。

其它排名还包括,德国柏林排第16,纽约排第17,巴塞罗纳排第19,爱丁堡和北京并排第26。蒙特利尔排名高,主要利益于其独特的混合文化特征和生源多样化,使得“学生结构”这一项指数得分最高。

此次排名根据大学排名、学生结构、生活质量、雇主活跃性和可担负力等6大指数进行分析比较。幸运的是,政府预算削减和气候等因素都不在考虑因素内,否则要打败巴塞罗纳可不容易。其它具体考虑因素还包括:学费、宜居性、iPad成本、巨无霸成本、污染和安全等。

能进入BSC排名的城市条件包括:城市人口须过25万,在QS WUR排名上至少有2所大学上榜。QS研究主管Ben Sowter说,BCS排名对较传统排名是一种补充,毕竟学生大学生活体验,肯定会受到大学所在城市位置的鲜明影响,尤其对于留学生更是如此。

在蒙特利尔求学的一1名英国留学生说,从语言、文化和思想上来说,蒙特利尔就是个大熔炉。好的求学城市,可让人学到更多课堂以外的东西,从这一点来说,蒙特利尔最适合求学。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